蠢比变性了(1/1)
作者:1晨
    门铃如期而至的响起,我跑过去打开门,“哟小蠢比你来......”我话还没说完就止住了,“母上大人你怎么回来了......”

    妈妈提着一包东西,“这不是怕你饿着吗赶回来给你送吃的了。”

    卧槽那一会小蠢比来敲门怎么办?!

    “那个老妈我出去一下马上就.....”我被我妈拽着领子拎了回来,“都吃饭了出去跑什么跑?”

    我乖乖地坐回饭桌前,咬着筷子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时不时瞟一眼大门。

    “看什么呢?”老妈用筷子敲了敲桌子“快吃吧。”

    我刚扒了两口米饭门铃骤然响起,我把筷子一扔,不顾老妈惊诧的眼神,“我去开门。”

    打开门,小蠢比端着一碗面条一脸笑意的出现在门口,“呦苏叶冉这么迫不及待了?”

    “你妹啊!有紧急情况你先回避等会再说!”我彭的把门关上了。

    “谁啊。”

    “查水表的。”

    “怎么不进来?”

    “水表在外面。”

    “那他敲门干嘛?”

    “他脑残。”

    趁着老妈在屋里玩蜘蛛纸牌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我蹿出家门,摁响小蠢比的门铃,悠长的铃声回荡了许久小蠢比终于出现在门口。

    “干什么?”他微微垂眸,“西红柿面被我吃了你别想要了。”

    卧槽我看起来就像是来要饭的?

    “不是的,”我用极其诚恳认真的眼神盯着他,“我是来道歉的。”

    “道歉?”他抬起双眸,“那么你到底遇见什么不可抗力使得你连饭都不吃?”

    “你认为我母上这个不可抗力怎么样?”

    小蠢比沉默了一会,“那你踏马当时直接跟我说你娘来了不就行了说什么紧急情况我踏马还以为你男人回来了要把我当做隔壁老王?!”

    “卧槽我哪来的男人?!我活脱脱一单身狗还要烧情侣保护世界和平和安定!!”

    “鬼知道你哪来的男人。”小蠢比嘟囔一句,转身进屋出来时手里多了两盒优酸乳,“大果粒被我喝了就剩这个了你凑合着吧。”他掰开我的手指把它们塞进我的掌心。

    “卧槽小蠢比你啥时候变这么暖?!嗯?变性?”

    “尼玛老子是男的你看清楚?”

    “我说的是变性格简称变性。”我打开优酸乳咬着习惯很无辜的看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