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蠢比一起去上学(1/1)
作者:1晨
    我和小蠢比一起去地下室推车子,我把最后一点面包塞进嘴里,把检查卷成桶装塞在书包外侧。

    小蠢比骑着白色的车子,风轻轻撩起他露出的发丝。

    骑上坡时小蠢比明显比我更娴熟,当我才爬到一半多时小蠢比已经到顶了。

    “哎哎哎你别走先等着我爬上去啊。”我气喘吁吁的对着小蠢比大喊了一句。

    他微微颔首,“都说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可是苏叶冉你不仅头脑简单四肢也不发达。”

    “你嘲讽我?!”我立刻加快了蹬车的速度,哗啦啦的链条声不绝于耳。

    当我们终于到了学校,小蠢比依旧是原来安静的美男子而我一脸狼狈,全身汗如雨下,发丝几缕几缕的被汗水黏在一起。

    踏马我只想说卧槽。

    把车子丢在车棚里,我和小蠢比走着上楼。

    小蠢比伸手抽出我卷起来的检查,微微皱眉,“这跟手纸一样破烂的东西是什么?”

    “卧槽你不会不仅嘲讽我还要嘲讽我的检查吧!”我转头看着他手里的一团纸差点跳起来。

    “卧槽它刚才还那么干净帅气?!现在怎么跟烂狗肉一样?!”是的现在我那份检边边角角都烂开口子。

    小蠢比憋着笑打开我的检查,忽然爆发一声狂笑。

    “卧槽你踏马鬼笑什么?!”

    他抬起头,“苏叶冉你确定校长叫王一梅?如果我记忆没混乱的话校长不是男的吗。”

    “哦草我忘记改名字了。”我随手拽过检查,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校长叫啥,于是就随笔写了一个尊敬的男校长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