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小王源(1/1)
作者:1晨
    眼前的少年正是我两年未见的小伙伴,王源。

    他微微颔首,手指收紧了书,“你好,苏叶冉。”

    “好久不见。”我憋了半天憋出这句话,把被我捏的皱皱巴巴的书放开,“小样的咋不在澳大利亚呆着了?”

    他随意的把书丢在桌边,“我压根没去。”

    “啥玩意?!”我差点蹦起来,“开什么跨国玩笑?!”

    王源微微眯起双眸,“因为这里有我重要的人啊。”

    我想了一会,一拍腿一副想明白的样子,“哎呀王源你有女朋友都不告诉我?”

    他摇摇头,“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欢我。”

    “这怕啥你跟我说我去帮你追啊!咱俩关系谁跟谁啊。”

    王源颇有深意的看了我一眼,“我先去上课了,有事来高三五班找我。”

    高三五班?咋那么耳熟呢?

    哎哟卧槽那小蠢比不就在高三五班?!

    上着数学课我咬着笔杆画画,在数学书上完美的勾勒出小蠢比的模样。

    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对我干啥画他呀正想拿橡皮擦被同桌妹子信颖仁握住了手,她眯眼一笑,“哟这不是王俊凯吗?”

    “什么鬼嘛这怎么可能是王俊凯那蠢比长有这么漂亮?”

    她松开我的爪子,眸里带着意味不明的笑意,转头继续听课。

    卧槽这年头画画也画不得啊尤其不能上课画,上课画不能上数学课画,上数学课画不能当着信颖仁的面画!

    下了课汪初晴拍我一巴掌让我滚出去吃饭,走到二楼,高三五班的牌子毅然竖在那里。

    我推开门就冲着里面喊了一句,“王源给你爹我滚出来你爹喊你去吃饭!!”

    全班六十几人齐刷刷的目光就落在我身上,包括正在讲台上讲课的老师。

    “那个老师我没想到您这么兢兢业业还在讲课我错了别通报校长我还有一份检查没交呢.....”

    女老师捋了捋发梢,挑挑眉毛示意我出去,门刚闭上就听见屋里一声大吼。

    “今天踏马谁都别想去吃饭给我在教室里写卷子下午写不完的围着操场跑五圈!!”

    这就是传说中的深藏不露?

    汪初晴拍了拍我的肩膀,“于涵这几天你别来上学了抓紧回家躲躲吧。”

    “为啥?老师又没罚我。”我哼着小曲往下走,想到小蠢比今天就别想吃饭了整个人都愉快了。

    “高三五班的人会打死你的。”汪初晴真诚的握住我的手,“要是我是高三五班的我也会打死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