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初晴的小男友(1/1)
作者:1晨
    “你有没有剩下点啥比如薯条和鸡块?”小蠢比一脸的期待。

    “没有,像我这么好的孩子从来都支持光盘行动。”

    我觉得小蠢比要哭晕在厕所了。

    “那啥你别哭姐姐给你买糖糖。”我站起来摸了摸小蠢比的脑袋,不解释站起来的原因。

    小蠢比高冷的白了我一眼,“我是你学长。”

    “证据呢?”

    “我比你高。”

    “卧槽身高硬伤。”

    “对啊没办法我就是比你高。”

    “你个大男人好意思跟我比高?”

    “刚才不还说你是我姐吗?”

    “你承认了?!”

    “没有。”

    “那你说个屁。”

    “......”小蠢比在小卖部买了一个面包,我就顺便坑了他两袋薯片和一块巧克力,我知道他想打死我所以趁着他还没动手我自己跑进学校。

    在班里我和汪初晴愉快的分吃了薯片和巧克力,突然传来敲玻璃的声音,我往窗户那看了一眼刚想骂是谁那么闲不走正门非敲玻璃但立刻住了嘴。

    因为那是汪初晴的小男票。

    这小朋友每次都出其不意的出现比如有一次从女厕所出现......

    虽然事后他一再解释是意外但是我还是很担心汪初晴的安危。

    汪初晴倒是对那小朋友的每次意外出现都惊喜不已,她一直以为那是小朋友给她的小惊喜,我只想说可怜天下少女心......

    比如这次,汪初晴就很激动的抱住了窗户就差亲上了,不过他一笑的时候我承认我差点喷鼻血因为实在是太萌了好吗!!

    要不是这小帅哥长得一副好皮囊也不至于把汪初晴迷得神魂颠倒。

    小帅哥给汪初晴抛了个媚眼,然后眨巴着眼睛看着汪初晴,汪初晴也含情脉脉的看着小帅哥。

    然后......

    然后......

    他们这样深情对望了整整五分多钟,不仅引来我们班整体学生的围观,还有外班不下几十个个小朋友挤成一团,当我看到各种手机平板照相机的时候我就知道汪初晴和她的小男友要么在QQ空间出现要么在贴吧出现要么在班主任办公室出现也可能都有。

    直到他们发现有什么不对的时候才默默地低下头,小帅哥也飞快地消失在人群中。

    我拍了拍汪初晴的肩膀,“你还有啥遗言,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