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还有魅力这种东西(1/1)
作者:1晨
    我听着话筒传来的忙音,轻轻放下了电话。

    时针才刚走到七,哪里晚了啊王源。

    我有些失神地盯着作业,忽然手机又响了,陌生的号码在屏幕上跳跃。

    “喂?”我没好气地喂了一声,那边传来一声轻笑。

    “苏叶冉,脾气这么大?”

    “易烊千玺?”我一怔,“你干嘛?汪初晴不在我这。”

    “我当然知道,”易烊千玺的声音富有磁性且蛊惑人心。“听我表妹说,今天你生日。”

    “生日快乐。”

    “谢.....谢啊。”我的声音都有点结巴了,易烊千玺还真是一个让人摸不透猜不着的人。

    “看来本帅的魅力就是大,给你说句生日快乐看把你激动的。”

    “原来你还有魅力这种东西?”

    “没有吗?”那边的声音略带不满,“我后宫佳丽三千.......”

    “你还好意思说?”我把口水都喷在了手机上,这小子仗着有几分姿色就拈花惹草,全校没有人不知道学生会主席是个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你长得好看了不起啊!!!!”

    那边很正经的声音,“没错,了不起。帅比就是要比你们这些人高一个档次的。”

    “易烊千玺亏你说得出口上次你把一个妹子直接扔在雨里自己回家了,上上次你放了一个妹子的鸽子害得人家在太阳底下等了你一中午还中暑了,上上上次........”

    “苏叶冉,”那边的声音冷冽下来,“别说了。”

    整个电话陷入僵局,易烊千玺许久才开口,声音有点颤抖。“你以为我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