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游玩游乐园(1/1)
作者:依恋贝儿
    “起床啦!”都暻秀站在楼下喊:“今天要去游乐园玩的!”“砰”白依沫身穿粉色睡衣,顶的一头乱发走了出来:“你去喊他们吧!等一下我去喊亦凡。”白依沫揉了揉眼睛说。都暻秀脸微微一红不好意思的说:“你…你可以先去换衣服吗?n(*≧▽≦*)n”“哦!”白依沫走进了房间里。“伯贤,起床了!”“灿烈,起床了!”“吴世勋起床了!”“鹿晗起床了!”……都暻秀把9个人纷纷喊醒,帮金钟仁直接穿好衣服,丢在了沙发上,站在吴亦凡门口犹豫不决。“嘟嘟,怎么啦?”“小沫,我们还是别带吴亦凡了吧!”都暻秀拦住了正欲进去的白依沫。“你下去等我吧!难不成你陪我玩蹦极?”“不是!你进去吧!”都暻秀下了楼。白依沫推门进入,只见吴亦凡睡得像一只猪一样,连点反应都没有。“亦凡,起床啦!”白依沫趴在他的耳边轻喊道,换来的结果是吴亦凡背对着她。“亦凡!你的女朋友被人抢了!”还是没动静。白依沫干脆爬上了床,一把抢过吴亦凡的被子,可还没有动静。白依沫绝望了,真是雷打不动啊!无奈了,用手指一直在戳吴亦凡:“快起床,快起床,快起床……”“烦不烦啊!”吴亦凡向白依沫扔了个枕头。白依沫实在没有办法了,在吴亦凡的耳朵上咬了一口。“谁啊!想疼死人啊!”吴亦凡条件反射的坐了起来,由于用尽太大,整个人压在了白依沫身上:“白依沫!你怎么在这?”吴亦凡问。“我来叫你起床,结果你不肯,只好咬你了。”白依沫无辜的回答道。“(⊙o⊙)…额。(∩_∩我知道了,不怪你就是了。”吴亦凡起身站在床边尴尬的说。“那你快点。”白依沫说完便蹦蹦跳跳的下去了。

    【游乐场里】

    “你们说玩什么好呢?”白依沫问。

    “你定吧!”11人回答。

    “沫沫,我们去玩摩天轮好不好?”吴世勋撒娇道。

    “哦!好啊\(^o^)/~,我要小鹿陪我坐!”白依沫笑了一下,看向鹿晗:“好不好?”

    “好…(我可以说不好吗(;′⌒`))吧!”鹿晗叹了一口气,做好了死的准备。

    “耶!O(∩_∩)O~~排队了!”白依沫拉着鹿晗排队去了:“你们快点!不做的话,我会恨你们一辈子的!”白依沫威胁到。

    ‘你还是恨我吧!’黄子韬心里想。

    “小姐,您的男朋友真帅!”售票员阿姨说:“请进吧!”说完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鹿晗。

    “小鹿!你看,我们变高了!”白依沫拍着窗户兴奋的说,而鹿晗却是紧闭着双眼,一直不说话:“小鹿,你怎么啦?看看我行吗。”白依沫伸出小手帮鹿晗擦掉了头上的汗。

    “我…恐…高…!”鹿晗艰难的挤出了这几个字。

    “我有办法让你不恐高,你信吗?”白依沫缓缓地对鹿晗说。鹿晗点了点头,表示他信。说是迟那是快,白依沫把鹿晗抱在了怀里:“小鹿乖,不害怕!”鹿晗显然被吓到了,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白依沫:“我脸上脏吗?”白依沫问。

    “不脏!”鹿晗萌萌哒的说,双手抱紧了白依沫,生怕她会飞了。

    “……你们两,不秀恩爱会死吗?”吴亦凡从窗子外飞了进来,不愉快的问。

    “亦凡?你不是和子韬坐吗?”鹿晗等大双眼问。

    “鹿哥,是不是我不来,你就打算给我们带一个小的回去啊!”吴亦凡答非所问。

    “吴亦凡!你丫的在想什么啊?是不是要你鹿哥我买100包去污粉给你啊!”鹿晗松开双手,朝着吴亦凡吼道:“吴亦凡,你知不知道,黄子韬也恐高啊!”

    “没事( ̄_, ̄ ),有你家世勋照顾,我百分之百的放心。”吴亦凡无所谓的说。

    “………………什么叫秀恩爱啊?”白依沫好奇地问。

    你妹啊,智商为0吗?这都不知道!?两人的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

    “咦,到站了,我们下去吧!”白依沫高兴地跳了下去,奔向10人,而那位阿姨却看了看鹿晗摇了摇头心想:这娃到底做了什么啊!女朋友都飞了,还带了一男的出来。(作者:“阿姨,不是我说你,你这是一个跑龙套的,管那么多做什么?还有你知不知道人家鹿晗还没做什么呢!”阿姨:“要你管!”作者:“工作免谈!”阿姨:“我错了!(。﹏。*)”)

    --------------------------------------------------------------------------------------------------------(完)-----------------------------------------

    【宝宝创了一QQ群,希望大家能加入陪我聊聊,顺便讨论一下以后女主初吻给谁啊什么的(偶尔发发小原稿) QQ群号为:369065839,名字为:小说讨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