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游戏时间(1)(1/1)
作者:依恋贝儿
    (有点小事先声明:宝宝是根据投票来决定谁来做什么,因为没人加群,所以没人投票,又因为宝宝是边粉,所以目前边伯贤有一票,然后xxx部分都是关于他的,要换人的话就来投票吧!)

    “额~我是答应了啊!可是…你来我房间做什么?”白依沫头上冒了个问号。“我要比吴亦凡高一级,就是~”边伯贤在白依沫耳边说:“你陪我睡啊!”白依沫听到脸都变色了:“边伯贤!你想做什么!”白依沫双手捂住胸:“我还小!”边伯贤无语了:“我有那么坏吗?”边伯贤问道。“有!”白依沫点了点头。

    (白依沫:“土豆!快把剧情拿给我!”作者:“哦!”白依沫:“…不要啊!我不要这剧情!”)“我保证不对你做什么坏事!”边伯贤发誓道。“那就行。”白依沫松了一口气,坐到了床边(亲们别想歪了!),谁知,边伯贤一个转身,把她抱在怀里,头靠在她的肩膀上蹭了蹭:“小沫,为什么有时我们一靠近你,异能的威力就会减去一大半,有时不会呢?为什么你以前那么冷淡,现在这么可爱呢?为什么你不像那些花痴一样老是穿着我们呢?为什么你现在那么听话,原先却那么淘气?…”“伯贤,你们异能的威力会减是因为我在使用神之盾;我以前冷淡是因为,不想喜欢上一个人,因为我不想被伤害,而金钟大告诉我只要我不冷淡他会帮我,我就答应了;我不像花痴是因为我觉得颜值高没有用;后面一个我就不知道了。”白依沫窝成一团回答道。“小沫,你只要不对我那么冷淡,以后就算你干错什么事,或大家都不信你时,我会相信,条件是,不许对我冷淡!”边伯贤很认真的说。“(⊙v⊙)嗯~拉钩!”白依沫伸出了小拇指:“好!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边伯贤拍了拍白依沫的头说。“O(∩_∩)O呵呵~”白依沫很是开心。

    【门外】

    “伯贤怎么还没出来啊!我还要他陪我打英雄联盟呢!”朴灿烈忍不住了,直接推门而进:“啊!我什么都没有看到!”朴灿烈大叫,由于隔音好,其他人都没有听见。“灿烈?!”边伯贤一脸不愉快,这让朴灿烈以为自己真的坏了他的“好事”呢!“你们继续,我什么都没看见…”朴灿烈说着往外走。“站住!”边伯贤坏笑:“要不一起来玩玩?”“可以吗?”朴灿烈看了看白依沫问。“嗯~”白依沫不好意思的说。(作者:“我敢肯定,现在有人想歪了!”)“耶!谢谢沫沫!”朴灿烈把电脑从背后拿了出来:“伯贤,快点!我们一起打排位赛!”“好勒!”边伯贤又一个转身,趴回他的电脑前,而白依沫却傻傻的看着,谁叫她不会玩呢?“沫沫!怎么啦!”朴灿烈看准时机,把白依沫拉到自己的怀里:“不会玩吗?来我们带你玩!谁敢打你,我们帮你教训他!”“谢谢灿烈!”

    【鹿晗房间里】

    “鹿哥,他们上线了,还带着个新手!”吴世勋趴在床上对鹿晗说。“金钟大!你负责干掉那个新手!我和世勋负责那两个!”鹿晗下命令道。“OK,没问题!”金钟大打了个手势。(现在开始仅限游戏时间这种章节里,EXO在打游戏时,每一个小节都是不同的地方)

    “灿烈!救我啊!”白依沫慌了,对着那追着她不放的人瞎放技能。(注:白依沫为赏金猎人)“我靠!沫沫,你坚持一会!这家伙太难搞定了!”朴灿烈一连几招都没把对手打死。“我去!不带的!居然…他居然没把血补满就跟我斗!?太小看人了!”边伯贤很是气愤。

    “钟大,都3分钟了,你居然连那个新手都没有搞定?”鹿晗一边发动攻击一边问。“我靠!鹿哥,不是我的错!那家伙,一看就是个高手,招招都命中我!而且还用的是赏金猎人!跑的不知道有多快了!”金钟大无辜的回答。“钟大哥,不是我说你,人家只是随便放招而已,而你却是,他往哪里放招,你往哪里跑,知道吗?不过你打不死是正常的,那家伙买的全是增血的,有你的4倍厚了都。”吴世勋得意的说,因为他把对手打成残血了。

    “啊切!”白依沫打了个喷嚏:“谁在说我坏话啊!”“沫沫,我们暂时脱不了身,不过你死不了的,我帮你买的装备都是增血的!”朴灿烈很是得意。“灿烈!快看!小沫居然把追她的给ko了!”边伯贤惊奇的说。“沫沫,快攻塔啊!只有攻到他们的老巢我们才能赢啊!”朴灿烈喊道。“小沫,小心点,那家伙复活后回来打你的!”边伯贤提示到。

    “金钟大!你居然死了!知不知道这27秒里,塔会减少多少滴血啊!”鹿晗吼道。“555~(ーー゛)”金钟大很是委屈。“鹿哥,别骂了,你不是也挂了?”吴世勋用一只手拍了拍鹿晗:“我哩个去!我怎么也挂了!?这娃杀伤力太大了,杀了一个,就把我们两的注意力给吸走了!”吴世勋伤心死了。

    ------------------------------------------------------------------------------------------------------------------(未完待续)---------------------

    【宝宝创了一QQ群,希望大家能加入陪我聊聊,顺便讨论一下以后女主初吻给谁啊什么的(偶尔发发小原稿) QQ群号为:369065839,名字为:小说讨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