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戏时间(2)(1/1)
作者:依恋贝儿
    (有点小事先声明:宝宝是根据投票来决定谁来做什么,因为没人加群,所以没人投票,又因为宝宝是边粉,所以目前边伯贤有一票,然后xxx部分都是关于他的,要换人的话就来投票吧!)

    “终于ko了,沫沫赶紧到边伯贤那里攻塔!然后我们一起聚在一块打!”朴灿烈说道。“好的!”

    “我去!他们居然联合起来攻中路!”鹿晗很是生气,可是他还有18秒才能复活啊!“鹿哥……我复活了。”金钟大弱弱的说。“呆好了,等我们复活!”吴世勋没好气的说。“吴世勋,我是你哥哎!”金钟大吼道!“钟大!呆好!”“遵命!”

    “耶,终于攻下了一个塔!”白依沫好开心一个。“沫沫小心!他们复活了!”朴灿烈提醒了白依沫一下。“小沫,还是你攻他!”边伯贤点了一下白依沫。“好的!”白依沫又一次瞎放招,再一次把对手打死了:“O(∩_∩)O~。”

    “鹿哥~我又死了……”听到这句话时,鹿晗和吴世勋立马石化了:“我去!金钟大!你以前的水平去哪了?”鹿晗狂叫。“被…被…被吴世勋当成…当成奶茶喝了!”金钟大支支吾吾的回答道。“鹿哥,我没有!”吴世勋摇了摇头说!“我去!金钟大你以后守在家里吧!你一死我们全都死了!”鹿晗看完屏幕后惊呆了。

    “小沫真棒!”边伯贤揉了揉白依沫的头发说。“好啦,再揉长不高的,就没人要了。”白依沫嘟着嘴说。(EXO:“谁说没人要?我们要!”)“没人要我要!”朴灿烈笑着说。“555~你…你…你已经脚踏1只船了!”白依沫脸红了。“哪只啊?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啊?”朴灿烈很好奇。“边伯贤不是吗?”白依沫瞟了瞟边伯贤,两人的脸立马黑了。

    “我去,都开始攻家园了?不行了!我要去找边伯贤帮忙!”鹿晗没则了,直接打电话给边伯贤:“喂,白白,是我鹿晗!你来帮我打一下游戏行不,我坚持不住了……什么你在线?游戏名是什么啊?……what?原来是你在攻我们!那那个新手是谁?……不会吧!居然是小沫!我服了……”鹿晗垂头丧气的挂了电话。“鹿哥,怎么啦!?”吴世勋好奇的问。“我们别打了,是边伯贤,朴灿烈和小沫在打我……”“what?那个人是小依?罪过啊!罪过啊!……”金钟大跪在床上念叨着。由于他们都不打了,所以白依沫他们赢了。

    “O(∩_∩)O~~好开心O(∩_∩)O~~”白依沫还没笑完就睡着了。结果…结果边伯贤和朴灿烈互看了一眼,把白依沫夹在中间睡觉。“小沫/沫沫,晚安!”两个人各在白依沫头上亲了一下,便开始睡觉了:“(~ o ~)~zZ呼呼。”

    “鹿哥晚安!”吴世勋赶走金钟大后,在鹿晗身上蹭了蹭,甜甜的说。“晚安!”鹿晗用一只手拍了拍吴世勋的头,便睡觉了。

    【门外】

    “金钟仁!我要进去睡觉!你开门啊!/(ㄒoㄒ)/~~”金钟大哭着说。

    “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都11点了!我说好10点59分59秒准时关门的。睡沙发去!”说完,便不再理会金钟大,只丢了床被子出去。

    “呜呜呜呜呜呜~”金钟大无奈,只好睡沙发去了。

    -------------------------------------------------------------------------------------------------------------(完)-------------------------------------

    【宝宝创了一QQ群,希望大家能加入陪我聊聊,顺便讨论一下以后女主初吻给谁啊什么的(偶尔发发小原稿) QQ群号为:369065839,名字为:小说讨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