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你敢命令我!?(2)(1/1)
作者:依恋贝儿
    (有点小事先声明:宝宝是根据投票来决定谁来做什么,因为没人加群,所以没人投票,又因为宝宝是边粉,所以目前边伯贤有一票,然后xxx部分都是关于他的,要换人的话就来投票吧!)

    白依沫一听到下课铃声,便松了一口气,坐在神花叶往外飞︿( ̄︶ ̄)︿。“站住!”吴玲喊道。而我们的白依沫却当没有听到。“你…”吴玲刚想冲上去扇白依沫一巴掌便被弹开了。“你!呜呜呜~~~~(>_<)~~~~”吴玲看见鹿晗正走过来,便开始大哭。“你怎么了!”鹿晗听到哭声后赶紧来询问:“鹿鹿,她打我!”吴玲“委屈”的说道。“我没有问你!我在问沫沫!而且,明明是你想打他的!你当我眼瞎啊!你不想打她就不会被弹开!”鹿晗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你妹啊,真当他眼瞎啊!说完一屁股坐在白依沫旁边的叶子上,关怀的问:“沫沫,你疼不疼啊!”吴玲很是委屈,因为以前鹿晗或多或少会关心她一下的。“哇!疼啊!”吴玲在腿上划了一道口子(大的),为了引起鹿晗注意:“吴玲!”吴玲转头一看是金俊勉,立马把鹿晗抛到九天云霄之外了:“俊绵!白依沫打我!555~”金俊勉脸黑了:“你当我们一个个都是白痴眼瞎啊!明明是你在腿上划一道口子的,还怪上小沫了!你是不是人啊!”金俊勉破口大骂。(“作者!你是不是给错剧本了!”“( ⊙ o ⊙ )是的,你的结局应该是被白依沫打死才对…”“我还是要这本吧!”)说完,便上了楼。

    “沫沫!你怎么了啊,怎么不开心啊!搞得像我欺负你了一样。”鹿晗不满的说。“鹿晗,你说,我是不是应该回神界去了?”白依沫犹豫了一会问。“为什么!?不是,你不能回去!”

    “可是,这样一个个的打,一个个的骂,真的好累!你知道吗,我只是下界来巡查的,本应该第二天回去,毕竟,我是神主,不能每天都留在这里,我真的好累,每天要和你们笑笑,我真的不想再装了!”白依沫抹了抹眼泪说道:“第一次,我下了巡查时,就被人说来说去,当时我回神宫拿东西时,发现里面乱七八糟的,好多人在里面,抢我的精灵,抢我的武器,当时我就再也不会笑了,因为笑,很累。与其让大家敢伤害你,还不如让大家都惧怕你,不敢靠近你。”白依沫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了:“鹿晗,谢谢你们,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你们如果想,就跟着我去神界吧,我会将这里向吴玲这种人全部用流星雨炸死,等他们死后,你们再回来吧!”

    “沫沫,我知道你累,吴亦凡也不容易啊,你别忘了,他也是一个冰山。”鹿晗说,一边把白依沫搂在怀里:“每天都要哄你,不让你生气。”

    “为什么你们不要让我生气啊!?”白依沫问。

    “因为,我们都蛮喜欢你的!特别是灿白两个人,为了陪你玩,还跑去蹦极,你真的觉得边伯贤干什么朴灿烈就会跟着干啊!?”鹿晗觉得很好笑:“还有昨天晚上,吴世勋知道你和灿白在一起玩时,你知不知道,房间里像打翻了一瓶醋一样。……沫沫,所以啊,留下了陪我们吧!我保证,如果有人欺负你,我们会以10倍帮你欺负回来的!当然,我们除外~\(≧▽≦)/~啦。”

    “恩,你答应好的!”白依沫犹豫再三点了点头。

    “Y(^o^)Y好啦,回去上课了!”鹿晗提醒道。

    “神花叶,回班去!”白依沫刚下命令神花叶就飞速的回班了,还不忘记压力吴玲一下。

    “沫沫/小沫!你去哪里了?我好想你啊!”灿白扑了上来。“乖,好好听课。”“可是这节是体育课(翼系飞行课)……”“哦,那去操场吧!”“沫沫爱死你了!”

    --------------------------------------------------------------------------------------------------------------------------------------------------------------

    --------------------------------------------------------------------------------------------------------------------(完)---------------------------------

    【宝宝创了一QQ群,希望大家能加入陪我聊聊,顺便讨论一下以后女主初吻给谁啊什么的(偶尔发发小原稿) QQ群号为:369065839,名字为:小说讨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