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 向死而生(1/2)
作者:神级宅
    “这一下,恐怕这小子应该绝望了吧,自己的战兵被折断,肯定无法接受!”暗处保护林玄的三人之一,看见奇行种将暗鸦刀折断,开口说道。

    “这就要看他的承受能力了,如果他能承受的话,或许还有一线希望能够战胜对方,只要能够在这个时候,领悟到真正的战兵解放,那么这一战就能够轻易的反败为胜了!”另外一人笑道。

    “难,真正的战兵解放那可是要三星战兵使才能接触到的,虽然这小子的战力很强,不过想要领悟真正战兵的解放,恐怕不太可能!”

    三人的讨论,林玄他并不知道,他现在整个人已经面临绝望。

    他的目光一直盯在那被折断成两截的暗鸦刀之上,眼前发生的一切,完全超出了他的承受能力。

    战兵断裂,意味着他今生无法再当战兵使,这个结果让他无法接受。

    但是他再怎么无法接受,这就是现实,也是事实,而且这二星奇行种可不会给他难受的时间。

    随着一声低吼,奇行种再一次朝着林玄冲了过去。

    那庞大的体型带着恐怖的威势,以势不可挡之势朝着林玄冲来。

    林玄被奇行种那恐怖的威势给瞬间惊醒了,当他回过神后,立马朝着旁边躲去。

    暗鸦刀虽然断裂了,但是林玄可不会愿意就这么死在这里,现在他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逃跑。

    当然在逃跑前,他还准备将断掉的暗鸦刀带走,虽然暗鸦刀已经断裂,但是林玄不愿意就这样丢弃暗鸦刀逃离。

    躲避过了奇行种的攻击,林玄猛地朝着折断的暗鸦刀冲了过去,他刚刚将刀柄捡起,还来不及捡起刀刃,那奇行种又追了过来。

    无奈之下,林玄只能加速逃跑,身后的奇行种却是紧追不舍,让他根本没有机会再掉头捡回折断的刀刃。

    现在林玄只能朝着驿站逃回,他现在没有了暗鸦刀已经不再是这奇行种的对手,他希望借着驿站中的歼灭者炮塔将其杀死。

    “看来失败了,这小子现在已经害怕了,虽然战力不错,不过心理的承受力有点差啊!”暗中保护林玄的三人,其中一人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呵呵,别说他了,如果你和他的处境对换,恐怕你也会一样,能以一星战兵使单独面对二星奇行种已经是很有勇气了,虽然败了,但我觉得虽败犹荣!”另外一人笑道。

    “行了,我们跟上去吧,我们上去将这个奇行种干掉了,要是让他将对方带到了驿站后,让驿站中的人看见难免会引起恐慌!”最后一人说道,随后他们三人朝着林玄和奇行种追了过去。

    现在,林玄拼了命的逃跑,但是他却发现身后追击的奇行种速度越来越快,已经渐渐超过了他,他们两者之间的距离正在逐渐的拉近。

    奇行种散发的杀意,将林玄所笼罩,让他感觉心中一阵恐慌,而他距离驿站还有上一段距离,虽然不远,但是就这些距离就已经足够让奇行种追上他了。

    而被奇行种追上的结果,自然只有死路一条。

第三十三 向死而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