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辉煌战狼
    原本还没做好准备,也没想好说什么,然后就上架了,只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

    今年四月开始写书,已经是第二本了(十多年前在鲜网写过几部10万字左右的)。第一本在四月份到七月份期间写了六十万,由于看得人太少,就停了下来(不是太监……)。可能世界观太复杂了,没能好好的驾驭,以后一定会重写。

    末世图腾(曾用名:银城默示录)从开写到签约,可谓命运蹉跎,举步艰辛。写到二十万还没签约,有好些朋友劝我弃书,重新开书,加入玄幻因素,加入牛逼的金手指,主角逗比化,一开始就要升级云云。总之意见很多,大体就是此类书很难签约。

    那段时间,我越来越感到迷茫。不知道是不是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了,那些我喜欢的人,我喜欢的女人,我喜欢的故事,都好像都不太受欢迎。我时常思考,是不是时代变得我不太认识了。

    也经常思考,到底应不应该继续下去。没有收入,只为心中梦想,然后不顾一切的投入,去写一个很少人喜欢,很少认同的故事。

    很多人说我很傻……

    然而,我还是倔强的坚持下来了。因为我很用心去写,每天都会花费几小时去思考文中的逻辑关系,情节的可看性。每次动笔,我都会先写好这一章的细纲,思前想后的想好每一个情节对未来产生的影响,然后才会开始动笔写。

    我不能保证我的书好不好看,但是我保证——我很有诚意,很用心的去写每一个字。

    因此,我十分感谢我的责编(小二哥),他给了铁渣一个机会,给了我一个机会。无论是瘦马、老马还是千里马,都需要伯乐,需要得到认可。

    也感谢支持我的人,感谢群里的朋友,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走到今天,至少铁渣是上架了不是……

    我的脑海里,时常会冒出一些故事,时常会看到一些世界的场景。我希望能和读者们分享,我看到的那些美丽景色,我看到的那些甜甜蜜蜜,我看到的那些感动,我看到的那些传奇故事。

    我想带着我的朋友们,走进那奇幻的世界里畅游一番。就像我初次看《阿凡达》一样,进入那个美丽的世界,感受那美丽的爱情,听那美丽的故事。

    来吧,朋友们,起航,我是船长(不要西红柿)。

    ps:新人新作,生存不易,求粉求评求订阅。虽然成绩不会影响我是否写完,因为我要看那铁渣燃点圣火,辉煌崛起!但是,打赏点烟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