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误中奸计方欣然挺身掩护(1/2)
作者:炮兵帅克
    欣儿的墓碑位于墓园最偏僻的地方。这里荒草丛生,甬道上布满了深绿色的的青苔,墓园本就清净,这里更多了阴森的感觉。两人一步一滑地行走在狭窄的甬道上,这里树木阴翳,几乎透不进阳光,不知名的鸟十二凄婉时而恐怖的叫声回荡于这片区域。

    欣儿的墓碑是那种最廉价的墓碑,墓碑上爬满青苔,好像比甬道上的颜色更加深。墓碑上林欣欣之墓。墓碑旁放着一个很小的相框,相框里的女孩子长得很漂亮,笑得十分开朗。

    方欣然走到墓碑拜访物品的相片前,蹲下身望着相片里的女孩子。

    “是不是很漂亮,很明朗。”

    “哦。”

    “欣儿从小就是小区里最漂亮的女孩,上学时也是校花……”刘雨霏在颤抖,“她的梦想是成为一位演员。但是,但是……”刘雨霏紧紧地咬着牙,眼睛里除了悲伤忧哀,还有一种愤怒的仇恨。

    “那鞋该死的导演、经纪人,制片商。每个人都自诩为这个社会的精英人士。可是却让一个年仅18岁的女孩去卖身!欣儿是演员,不是妓女!为了尊严,她选择自杀。”

    方欣然盯着那相片里笑得开朗的女孩。心中也涌上说不出的酸楚。刘雨霏拾起那个相框,并且将相框打开,将照片从相框中取出,又轻轻将相框安放原处。对着欣儿的相片说:“对不起,我只能利用你。”

    陵园里不远处,有一队身穿黑西装其中的一位,用着高倍望远镜监视着刘雨菲他们,掌握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哈哈,怪不得上面人说你这个丫头不简单。只能放她走才能找到那个东西。”说话的男人身穿一身黑西装,五官棱角分明,一双眼睛溢满凶光。他的身后跟着几个同样身穿黑衣服的人,其中有凌晨遇到的带刀疤的和那个瘦高个儿。

    “走,他们拿到东西了,该我们干活了。”刚才哪位使用望远镜的男人说道。

    在下山回到车前的小路上,方欣然他们被一群黑衣人拦住了去处。

    “你这小子你还真有种,是不是傻子,敢拦八爷的事。为了见一面的漂亮丫头就不要命了。”瘦高个一脸坏笑道。

    “刘雨霏,八爷非常欣赏你的忠诚。真没有想到你,竟然能够想到把一个没人祭奠的死人的相片,做成资料芯片,真有你的,把芯片交出来跟我们老板好好干,老板非常欣赏你的能力。”

    “什么?那个照片是芯片!”方欣然看着刘雨菲怀里抱着相框,惊讶问道。

    “嗯。”

    “我大概知道你们是谁派来的。不过你们不要太狂妄了,这个世界是有正义的!”刘雨霏语气激昂,眼睛中流露出一种坚定。

    “嘿嘿,小妮子,算你有骨气,不过这世界可不是光靠骨气说的算。”那人继续劝解着刘雨菲,希望她放弃反抗,跟他们一起回去,因为八爷还是很欣赏刘雨菲的忠诚与能力的。

    “那也比你们这些只知道钱的残暴家伙强!”方欣然一把刘雨霏拉到自己的身后,站在那人的对面试图拦着对方,目眦尽裂,浑身颤抖。

    “小子,你还真是领完不灵,我们老大本来想放过你的,真是……”脸上有疤的人恶狠狠的叫道。

    “我们还等着赶快了事呢。兄弟们!上!”老大一声令下,后面的黑衣人便气势汹汹的冲来。方欣然用力一推刘雨霏,大声道:“你快走,我拦着他们!”
6.误中奸计方欣然挺身掩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