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原来医院不是慈善机构(1/2)
作者:炮兵帅克
    ps:求收藏,求鲜花。

    在像猛兽一般的咆哮后,是死一般的沉寂,方欣然从那天以后,就如同一具尸体一般,浑浊的目光呆呆盯着天花板,每日有人给换衣服也不反抗,有人喂饭也就勉强让人塞进自己嘴里。就这样,短短半个月,这位曾经高大魁梧的汉子便已经萎缩成了一具干尸。

    刘雨霏的伤已经好了,她每天认真的照顾着方欣然。纵然他不回应,她仍旧与他聊天。连她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这件事情却是她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

    副院长办公室里。

    “刘小姐,你真是一个好人,这么多年,肇事逃逸的见了不少,像你这样的倒是头一次。”江海潮一边说着,一边给刘雨霏倒水。

    刘雨霏羞涩的笑着,用纤长的手指抚摸着额前的乱发,说道:“大哥是因为我这样,应该的。”

    “你还是不知道这位先生的身份?这样可不行,你们又是被歹徒追逐才成为这样,还是报警吧。”江海潮好心的提醒道。

    “这个……”刘雨霏刚才还红润的脸色瞬间变得惨白.双手在衣襟前蹭来蹭去.

    "我知道你有难处,但是你也要为我们考虑,幸亏这里是乡镇医院才收你们到现在,要是市级医院,你们早就被赶出去或者移交警方了。还有,你们拖欠的医疗费……。"江海潮有点为难道。

    “江院长,您不要担心,钱我今天下午一定会交的。请您收留我们!”刘雨霏答道。

    “不只是钱的问题,这还关系医院的安全。你赶快做决定吧,是离开还是让我报警。”江海潮看着刘雨霏,还是不明白自己的意思,直言道。

    “江院长,江院长,江院长……”接下来的话,江海潮没有让刘雨霏说下去。任凭刘雨霏如何哀求,他仍旧不理会,刘雨霏只能无奈的看着江海潮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走廊尽头。

    回到方欣然的病房里。

    “方大哥,你说怎么办,医院要求我们离开。”刘雨霏一面为方欣然擦手,一面哽咽的说着,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滚烫的泪珠落在方欣然的手指上,他的手指竟然一颤,那浑浊的目光突然有了光辉,他缓缓扭过头:“你走吧,不要管我……”

    “方大哥,你终于开口说话了,太好了。”刘雨霏苍白的脸上泛出红晕,她笑的那么开心,好似四月的桃花一般明艳而清新。望着这样一张脸,方欣然感觉自己心中生出一种感觉,这种感觉他以为自从宁儿离开后就也消失了,但是,今天,遇到这个女人,这种感觉又一次回来,好像是麦苗,经历了寒冬的沉睡后,在春天又一次萌发。

    方欣然不自觉的用那只枯瘦的手抓住刘雨霏的手,这时,他才发现自己的手竟然像一截枯木。他叹了口气后,道:“我们……还是离开吧。”

    “好的!好的!你终于不说什么离开、放弃了,我们马上离开,马上!”刘雨霏兴奋地握着方欣然的手。快乐的哭泣着。

    袁医生办公室。

    “你们决定离开?,刘小姐为什么不报警啊,这样你们非常危险的。”袁医生劝解道。

    “袁医生谢谢你的好意,我们还是离开吧,在此前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刘雨霏不好意思的说道。

    “不好意思麻烦你,我出去办一点事情,回来立刻带方大哥离开。”

    “你不会是想跑吧,这种事情我们见多了。”

    “这是我家传的钻石吊坠,就先押在这里了。”

    “我就知道刘小姐不是这种人,只是医院经常发生这种事,我也是为医院着想。”

    “哦”刘雨霏冷冷应道,“那就大哥先拜托你们了。”

    “这说的什么话,应该的。我们医生的宗旨就是照顾好每一位病人。”

    医院门口是出租车的聚集地,因为来往医院的人大多是行动不便的病人,所以这里也是招揽客人的最佳场所。

    “小姐,去哪里?”

    “这里离市区远吗?

    “这里是近郊,最多一个小时就到了。”

    “那就去宏达集团。”

    “好嘞!”

    “小姐,到了。”
12.原来医院不是慈善机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