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最后的时刻(1/2)
作者:炮兵帅克
    好多人奔到了方欣然前面,他们一个个神情凝重。方欣然好像听到了王天河的声音:“董事长!”声音是那样的撕心裂肺。人们将他团团围住,从缝隙中方欣然看到了林德荣斜躺在轮椅上,身体在微微抽搐,双眼紧闭。

    “爸……爸”方欣然失声喊了出来,但是没有人听到方欣然的声音,包括林德荣。之后,方欣然听到了救护车的声音,林德荣被众多人送出,方欣然好像是被雨霏,或者是别的人推上了另一辆车。

    门外好多人呀!他们在拍照,方欣然只觉得一阵阵头晕目眩,有人把他们推走了。

    方欣然看到了呼啸而去的救护车方欣然坐在林德荣的私家车在嘈杂的鸣笛声中开始移动。好多人还在拍打车窗玻璃。可是,此时的方欣然好像都没有感觉,我的眼睛,呆呆的盯着前面闪着蓝光的救护车。

    只是感觉道有人为他拉下了帘子,车里变得有点暗,但是终于看不到那些拍打车窗的人。

    妻子刘雨霏,她在身边,是她推方欣然进车,并且为方欣然拉下帘子。方欣然感到手上有一种可以使人融化的温度,是雨霏握着方欣然的手,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刘雨霏在,方欣然就觉得心安。现在总觉得自己很依赖她,只要刘雨霏对方欣然微笑、握着方欣然的手,方欣然就是一艘进入避风港的小船。可是刘雨霏的表情是那样的凝重。方欣然明明心里比谁都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怎么就没办法承认!

    渭城第一人民医院里,消毒水的味道让人窒息。听说别人都被挡到门外,只有方欣然他们几个家属可以守在急救室门口。“抢救中”那盏灯时而灭了,时而亮起,好像在挣扎。可是方欣然眨了眨眼再看,那盏灯一直亮着。那些戴着口罩的得人走来走去,王大叔想搭话,但是他们看都没看他一眼,又冲进去。方欣然看到他们额头汗涔涔的。

    “你别走来走去!”乔志安看着眼前晃来晃去的王天河说道。

    “我着急!”焦虑地王天河说道。

    “谁不着急!”处于兄弟情深的原因,同样焦虑地林德江说道。

    “是呀,不过着急的不一样,你是着急盼望董事长出事!”王天河生气的说道。

    “你……”林德江冲了上去,抓住王天河的衣领。他的眼神还是像饿狼一样凶狠,但好像和平时不同。他的眼睛红红的,刚才方欣然看见,林德江不断摘下眼镜用手擦眼睛。

    “两位叔叔,你们不要吵了!这里是医院需要安静。”刘雨霏上去插在他们中间骂道。

    “不用你这号货色插话!”气急败坏地林德江吼道。

    “别管他,今天我要好好收拾这个败类!”看到因为自己的原因,使得刘雨霏挨骂,王天河安慰道。

    “唉,干什么呢!这是医院,没看到‘保持安静’吗?”一个护士过来没好气的说开了他们。

    “对不起。”刘雨霏说道。

    “不好意思。”林德江又靠在墙边,他焦急、好像带着悲伤的望着“抢救中”那盏灯。

    王天河摘下领带,仍旧来回踱步,刘雨霏回到方欣然的身边,仍旧握着方欣然的手。方欣然轻轻拍了拍刘雨霏的肩膀。

    那盏灯灭了。王天河和林德江跑到门口,刘雨霏马上推方欣然到门口。

    一位脸色苍白,满脸是汗的医生走出急救室。

    “大夫,怎……麽样?”林德江急切地问道。

    医生缓缓摘下口罩,叹了叹了口气:“我们真的尽力了……”

    “什么!”王天河不甘心地喊道。

    “我们不缺钱,不管用什么药,请救活我大哥!”此时,不行失去唯一的亲人,林德江失去理智的说道。

26.最后的时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