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夜总会风波(1/1)
作者:炮兵帅克
    花开三朵单表一枝。

    方欣然听黑娃说道着,问道:“这些跟你复员有什么关系?”

    黑娃道:“有啊。”黑娃继续讲道。

    那天晚上,黑娃回到镇上的一家在旅社里,在屋内上网玩网络游戏征途的时候,电脑桌上的手机突然间响起,正当黑娃刚要拿起电话的时候,电话又挂掉了。黑娃一看未接来电,竟然是表姐薛媚的电话。

    黑娃打过去,电话在响了好一阵子后终于接通了,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吵杂声,吵杂声中混着劲爆的音乐和疯狂的尖叫声,显然,薛媚在一间酒吧里。

    不过接电话的不是表姐薛媚,而是一个声音醇厚的中年男子。

    “喂!谁!”中年男子不耐烦声音传入黑娃的耳朵内。

    “我找薛媚!”

    “她现在有事!”中年男人说完后,挂断听话。

    黑娃在电话挂断前,听到那头传来一声微弱的呼救声音,:“倾城,救我!”紧接着电话就被挂断,黑娃知道表姐薛媚出事了。黑娃心中无比着急,从桌上抓起钱包,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冲出门口。、从刚才的电话里,黑娃知道一些很有用的信息,薛媚现在还在倾城夜总会。

    晚上十一点,

    黑娃站在街上,拦截了一辆出租车。

    出租车司机马津骂道:“兄弟,你不要命了,刚在路中央拦车。”

    “师傅,以最快速度去倾城夜总会。”黑娃还未坐稳就急急的对出租车司机马津说道。

    “兄弟,咱可是守规矩的良好市民,可不敢超速。”出租车司机马津知道黑娃着急上火地赶时间,操着一口秦腔强调说道。

    “师傅,我有急事,十万火急,麻烦你开快点。”黑娃可没有出租车司机马津那份闲情意志。

    “我这驾照可是清白之身,开了这么久的车,从来就没有犯过错。兄弟,你这不是让我为难吗?”出租车司机马津还是一副闲情的样子。

    “这是两百块钱,请你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我真的有急事!”黑娃意识地这小子是要加钱,从口袋里面掏出钱包,然后掏出两百塞给出租车司机马津。

    “好嘞!”出租车司机马津一看到两百块钱,眼睛一亮,‘好嘞’两个字没有说完,车子就像是脱缰的野狗一样疯狂的往前跑去。

    原本需要十五分钟的车程,马津花了不到五分钟就到。

    马津在倾城夜总会门口,大转弯的漂移,轮胎在大街上划过几条华丽丽的痕迹,随着一声巨响,车头就已经对着来时的路。黑娃从车上下来,朝着倾城夜总会跑去,身后响起马津的声音:“兄弟,有空再来啊!”

    黑娃进入倾城夜总会,一阵吵杂的声音传来,震的他耳朵都有些发麻。此时已经是十一点多,夜总会的人也越来越多,这些人要不一群人聚在一起喝酒,要不就是在舞池里面随着劲爆的音乐起舞,玩的好不开心。

    黑娃焦急的环视着整个夜总会,环视了一圈后,并没有发现表姐薛媚的身影,文化赶紧拿出手机拨打薛媚的电话。

    “你所拨打的号码已关机,请稍后再拨。”电话里却传来的是,机械的话务员的声音。

    黑娃茫然无助的望向四周希望有所发现什么的时候,身后吧台上坐着边两个男的在聊天。

    其中一个男的大声的,向一个刚来的男人,说道:“兄弟你来晚了。他妈的!这年头好白菜都给猪拱了!”

    另一个男人不解的问道:“几分钟前,有个熟女坐在我旁边,突然被两个猪头男拉进包厢,看来今晚肯定是保不住了。”

    “哎!你管他呢,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另外一个男的说道。

    黑娃立马抓住第一个男的手臂,着急的问道:“兄弟,你刚才说的那个女的现在在哪里?”

    那男的被黑娃的气势吓到了,只是指着酒吧的包厢说道:“在包厢里面,我也不知道在那间包厢。”却趁人不注意时,暗示黑娃在003包厢。

    “谢谢!,回头请你喝酒。”黑娃放开他的手后朝着酒吧的包厢急急走去。

    第一个说话的男子,是张俊峰。他看着急急匆匆包厢的黑娃,向旁边的表弟李鑫源说道:“表弟,刚才那个人不简单,身上有功夫,今晚有热闹了。”

    李鑫源赞同地说道:“好啊,终于有人可以收拾张天阳了。”

    张俊峰说道:“希望这次可以姑父,抓住张天阳的把柄,我们投资莲花镇项目就可以平安顺利的进行。”

    黑娃知道表姐薛媚凶多吉少,要是不及时找到她,很可能她就要遭到侮辱。表姐薛媚是自己家的恩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当初要不是表姐薛媚收留自己在渭城上学,高中毕业又托关系送自己道部队上,哪有今天的自己。

    表姐薛媚是知道自己这几天在镇上,信任自己在她遇到危险的时候,才打电话给自己的,所以,黑娃绝对不能让表姐薛媚出事。

    黑娃准备推开003黄金海岸包厢的时候。听见包厢里传来一声尖叫,黑娃二话不说,冲上去想将包厢的门打开时,包厢竟然被反锁了。

    黑娃往后退几补,一个助跑步,然后朝着包厢的门踹去,包厢门“咚”一声巨响,门被踹开了。黑娃看见表姐薛媚正躺在沙发上挣扎,镇党委书记张天阳和镇宣传科科长康忠轲,正对媚姐的身体上下求索。薛媚身上的经常穿的职业套装的上衣撕开撇在一边,贴身的内衣已经被两人撕成破烂,露出了她那圆润洁白的肩膀,而内衣被他们两人往上拉起。她的裙子十分凌乱,差点就要往她的脚下滑去,只见她一手死死的护住裙子,一手护住自己的胸部,身体在不断的挣扎。

    此时,薛媚心中已经绝望了,要不是公司最近生意不好,她也不会做镇政府的宣传广告的单子,没有想到张天阳要求前规则,被薛媚拒决以后,反而强奸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