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都是女人惹的祸(1/2)
作者:炮兵帅克
    薛媚从洗漱间出来,看见黑娃靠还在床上,问道:“黑娃,你的身上的伤怎么样了?”

    “没事的。”黑娃不想让薛媚担心,便说谎道。

    “脱掉上衣我看看!”薛媚的心没来由的一阵痛,温柔的对着黑娃说道。

    “不用,媚姐,一点小伤,不碍的。”韩风可不敢在徐媚面前袒胸露腹的。

    “快点,脱掉上衣!”薛媚见黑娃不肯让自己看他的伤,便用命令的语气说道。

    黑娃无可奈何地,艰难的举起右手,想要脱掉衣服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根本就力不从心,他的左手此时根本就没有办法举起来。黑娃装着害羞的样子说道:“媚姐,还是别看了,我拖不下了。”

    薛媚看着黑娃刚才艰难的举动,他额头上疼痛冒出冷汗,薛媚没有说话,直接上前一把将黑娃的上衣,往头上掳上去将黑娃的后背转向自己。

    黑娃的背后,出现一片触目惊心的紫黑色,映入薛媚的双眼,她看到黑娃被敲打的,如此严重的背部,心中好一阵心痛,然后鼻子一酸,眼泪就流了出来。

    薛媚问道:“一定很痛吧!”

    黑娃回道:“不疼。”

    看着黑娃一片触目惊心的紫黑色,薛媚心里暗暗地问道:“他是为了我才受伤的。”哭泣地说道:“黑娃,你真傻。”

    “呵呵。”黑娃笑道。

    薛媚的手轻轻的抚摸着黑娃受伤的背部,脸上挂满眼泪。

    被徐媚抚摸的时候,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黑娃心头。黑娃见薛媚一直说话只有哭泣地声音,转过身来,看见薛媚的脸上挂满泪痕。黑娃安慰地说道:“媚姐,你怎么哭了?昨天晚上我已经帮你教训了那些人了。没事了!一切都过去了!”的这番话听在徐媚的耳朵中却是另外一种感受。

    “真是个傻子!,为什么这个时候了还顾着我?”薛媚心里想道。

    “走,我带你去医院看一下,你伤的很严重!”薛媚没有回答黑娃的话,而是拉着黑娃的右手就往外走去。

    第二天,莲花镇。到处传闻镇党委书记张天阳和宣传科长康忠轲被暴打的新闻。

    八点五十五分,镇长李光耀按时来到镇党委会议室,等待着九点镇党委书记张天阳的到来。今天有全镇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

    九点整,镇党委副书籍刘艳看镇党委书记张天阳不会来了,起来来到镇长李耀光跟前说道:“李镇长,看来今天张书记有事情来不了,您主持会议吧。”

    此时的张天阳躺在镇医院的病房里。说起莲花镇的镇医院一点不比渭城市的二甲医院条件差,这一切都是张天阳在担任莲花乡乡长的政绩,后来乡镇合并莲花乡和新市镇合并成为莲花镇,张天阳升任镇党委书记。

    张天阳想到这些年他成为一方小诸侯,还没有那个人干在他头上晒野,没有想道昨夜被人在政绩的地盘上被人k.o.,想起就生气。

    张天阳拿起电话,拨了一个号码说道:“老方是我,帮我查一个人。”

    电话另一边说道:“嗯,三天内给你办好。”

    倾城夜总会门口,保安队长苟党伟问手下保安说道:“提供昨晚打人的线索老板奖励一千元,谁知道干急念喘。”

    一个保安说道:“队长,我有线索。”

    苟党伟说道:“说。”

    那个保安问道:‘那个。’

    苟党伟生气说道:“还害怕老子欠你钱是怎么的?有屁快放,老板急着哪?”

    那个保安说道:“”送那个小子来的是车王张津,接他走还是他。”

34.都是女人惹的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