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王姨辞行(1/2)
作者:炮兵帅克
    刘生原为什么要带领大家出头闹事是有由来的。

    几天前,刘生原正当他衣食无着在渭城的大街上游荡时候,正当他觉得在璀璨的灯火下毫无容身之地,正当他即将被这绚烂的灯火吞没时。

    一个身着名牌西装的年轻人拦住,对方自我介绍叫做侯强。把他拖到一家高档私人会所,享受了一顿丰盛精美的晚餐,这些东西只在画报中见过,却没有想到可以品尝的这些东西的味道,美食之后,口袋里多了一张银行卡,里面有十万。不过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是一场交易,他的代价是回到家乡高冠镇,去集结人在宏达集团即将动工的化工厂前闹事,并且最好引出宏达集团的总经理——刘雨霏,好好修理她。

    “我很早就离开兴元县高冠镇,在那里也没有什么亲友,这次的工程全镇人都受益了,只有我!我早就被他们抛弃了!”刘胜原答应了这个任务,这是他的梦想——扬眉吐气的回到兴元县高冠镇,让“野孩子”刘胜原消失吧!

    那个给他指路的男人,虽然隔着厚厚的帐子,但是,那是一个不寻常的男人,是刘胜原毕生奋斗的偶像。周围恭敬的侍从,在高档的环境中从容的吸着雪茄。慢条斯理的指挥着一个个宏伟的行动。

    “这次是臭鸡蛋!下次是手榴弹!”刘生原非常嚣张地叫道。

    “总经理,您没事情吧。”赵瑾关心地问道。

    “没事。”刘雨霏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

    赵秘书保护刘雨霏进入汽车,在安保人员的协助下,刘雨霏他们离开了兴元县高冠镇。

    “这个味道真是的,把车都熏成这样,还好,事情结束了。”赵瑾哀声怨气地说道。

    “总经理,这算什么结束。”张冉愤恨不已地说道。

    “你觉得我会这么简单被那个流氓修理?”刘雨霏反问道。接着刘雨霏交待道:“赵秘书,通知那几个孩子去网吧发视屏,并且想办法联系各大门户网站的主编让他们把今天的事情,变成各大门户的头条新闻。张冉你联系一下,你在警察局的战友谢警官,看一看他哪里还可以做些什么。”

    “好的!晚上跟战友做一做。”张冉回道。

    “总经理,我知道了……”赵瑾说道。

    “今天就提前下班吧。张司机,把我带到宏达宾馆。”刘雨霏说道。

    “您不回家?”赵瑾惊奇地问道。

    “这样怎么回?洗个澡,换了衣服再回家。这个味道还真难处理。”刘雨霏看着赵瑾的傻样笑道。

    傍晚。

    “雨霏,今天真的回来的很早呀!”王姨看了外面天空天还亮着,刘雨霏已经回来了,平时她都是很晚才回来。

    “王姨您让我回来,肯定是有事,我就调整了一下行程,早点回来了。”刘雨霏解释道。

    “这……”王姨歉意地想是什么,反被刘雨霏打断。

    “王姨您也别歉疚,反正公司的事情耽搁一晚上也没什么。几年来,第一次这么早回来,多一个人,感觉家里热乎了好多。”刘雨霏开心地说道。

    进入房间,见到方欣然在沙发前等着自己,刘雨霏玩笑的说道:“平时总是一个人躲在书房里,没想到这么想念我。”

    “雨霏,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吃饭,像普通夫妻一样……”方欣然解释道。

    “欣然哥,会的,会尽力经常和你一起吃饭……”刘雨霏握着方欣然的手,露出温婉的笑容。

    “小两口别在这里你侬我侬了。赶快尝尝我的手艺。”王姨笑道。
38.王姨辞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