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托尼的到来(1/2)
作者:炮兵帅克
    方欣然什么也没说,只是呆呆地看着哨子面,张宁一再闪避,时不时的瞟方欣然一眼。

    “嗯!味道不错,张宁,你的手艺真好。王姨、张宁,快坐下来吃饭。”刘雨霏交待着。

    “这……”张宁忐忑不安的道。

    “他们不讲究外面那套,我们是同桌吃饭的。快坐下吧。”

    看着方欣然埋头大吃哨子面刘雨霏说道:“欣然哥,别只顾着埋头吃面,说说,人家手艺怎么样。还有你昨天和我说的。”

    (这么多年,面还是这个味道。)

    方欣然用力把噻了满嘴的面条咽进去:“……味道好!昨天,是不是把你吓住了。真是对不起,以后……不会给你造成不便了。”

    “先生,没有……”张宁红着脸道。

    “你会做油面条吗?那是我们老家的美食,原来家里有个人做的油面条真的很好吃。”方欣然说道。

    “会……”张宁回道。

    “张宁,你不是上次说你们家也爱吃油面条吗?我真的不会做,他就想吃个油面条,我做的总是没味道。”刘雨霏尝一口面说道

    “那好,张宁午饭就做有油泼面条吧。”方欣然欢喜地说道。

    “好……”张宁说道。她内心欢喜道:“欣然还是喜欢吃油泼面条呀!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给你做你喜欢的油泼面条。”

    从前,方欣然和张宁总是会躲在张宁家的小厨房里。“欣然,想吃什么呀?”

    “油泼面条!”方欣然回道。

    “怎么又吃这个,每次想替你改善一下伙食,你就知道吃这个。”张宁不满地讲道。

    “我就爱吃你做的油面条!”方欣然想到油泼面条美滋滋的味道,开心地说道。

    “你吃不腻呀!”生气地张宁吼道。

    “只要是你做的,一辈子我都不会吃腻。”方欣然乐呵呵地答道。

    张宁红着脸,慌乱的做面条。方欣然则笑呵呵的坐在那里看着玲子。

    吃过早饭后,刘雨霏如同往日一样前往来到公司。

    上车以后,刘雨霏向张冉交待道:“早上送我到公司以后,再回来接董事长去我哥哥的治丧哪里。”

    张冉回道:‘明白,总经理。’

    没有想到在公司的门口遇到了副董事长林德江。

    “叔叔早,您的身体好了?上次的事情对您打击肯定不小吧。”刘雨霏一改往日的平和说道。

    “是呀,手下做出这种事情,谁心里会好受。”林德江若无其事的讲道。

    “您也别太自责,我和长伟本来想探望您的,只是最近公司的事情真是太多了。”刘雨霏讽刺道。

    “总经理还是要以公司的事情为重,我这个糟老头子没什么的。”林德江反击道

    “过两天忙完了,我和欣然去拜访您,您不会不乐意吧。”刘雨霏说道。

    “怎么会,高兴还来不及呢。侄儿媳妇还真是有一套,那群在兴元县哥哥镇大兴化工厂,闹事的那么长时间都平息不了,你竟然那么轻易就解决了。”林德江故意说道

    “叔叔过奖了,其实没什么了。只是有人告诉我要会利用身边的资源优势。”刘雨霏的脸上露出诡异的笑容。

    “……是……”林德江道。

    “叔叔,我先走了,您也注意身体,不要操心的事情太多,劳累过度。”刘雨霏狠狠地讲道。

43.托尼的到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