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托尼的到来(2/2)
作者:炮兵帅克
    望着刘雨霏的背影,林德江长舒了一口气:“死丫头,越来越咄咄逼人了。”

    “副董事长,她不会知道什么吧……”助理乔森问道。

    “知道什么!就凭她,我有的是对付她的办法!”林德江鄙视地讲道。

    刘雨霏在办公室里,长出一口气,对着赵瑾说道:“每次和他说话真是累。”

    “总经理,马上尼古拉托尼设计团队就来了。”赵瑾为刘雨霏递上一杯新砌的茶水说道。

    “好!托尼也来了?”刘雨霏问道。

    “是的。”赵瑾答道。

    几分钟后,尼古拉托尼设计团队到来。

    刘雨霏已经在会客室迎接尼古拉托尼设计团队。

    “麻烦大家了,这个剧场对我十分重要,所以我要亲自确认一下。我已经听到赵秘书的介绍了,感觉很不错。”刘雨霏客气地说道。

    “总经理客气了,您能关心这个项目,应该是我们的荣幸。您看,这是我们的设计图。整体的来源是百老汇的剧场,不过会加入一些欧洲歌剧院的概念。”尼古拉托尼直接说起设计的事情。

    “很漂亮,会是一个亮点。不过我希望加入一些传统的中国元素。不过我不要混搭,现在一些所谓的中西结合不过是简单的叠加或者雷人的混搭。而我需要的是一种真正的结和。希望你们可以在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中找到这种交汇点。”刘雨霏一旁建议道。

    “这个……”尼古拉托尼担心费用问题,说道。

    “不要担心,如果有需要,时间可以适当延长,钱也不要发愁。”刘雨霏打消尼古拉托尼顾虑道。

    “谢谢总经理,我们一定会努力做最好的!”尼古拉托尼说道。

    刘雨霏和欣然剧场的尼古拉托尼设计团队,就设计方案又谈了一个小时后,尼古拉托尼的设计师们才离开。临走时,尼古拉托尼的设计师留在最后,等同伴们都走出办公室后,瞧瞧对刘雨霏说:“总经理,有一位姓王的客户托我把这个给你。”说着,递给刘雨霏一张折好的纸条,礼貌地离开。

    等到办公室没有人后,刘雨霏打开纸条,上面写着:“今晚老地方见。”

    “看来是有进展了。”刘雨霏笑道。

    上午从刘雨征的殡仪馆回来,方欣然虽然表面上故作平静,但是他的内心波澜四起,根本不能像往常一样静静的坐在玻璃落地窗前发呆。他坐在客厅里,表面上认真地看着电视新闻报道,实际上却总是看着认真劳动的张宁。

    张宁总是在闪避,但是一不小心的一瞥,就会激起张宁内心深处强烈的火花欲望,内心却如同火烧一般既灼热又痛。但是越是这样的痛,却越情不自禁的去看那个不该再那样看的人。

    “哎呀,没有油了,瞧我这记性。张宁,我去超市里买油去,你就照我说的做,顺便看好欣然。”王姨方欣做饭的食用油不够说道。

    “好……的。王姨”张宁忐忑的回道,或许这对她来说是一个与方欣然交谈的机会。

    王姨出门买东西,老赵是负责庭院的,很少在别墅,偌大的别墅只有方欣然和张宁两个人。

    张宁看了一眼方欣然装作什么事情没有发生一样,继续在哪里忙碌着,她知道方欣然一定回来到自己身边说话。

    果然,沉不起的方欣然谢慢慢地摇着轮椅,缓缓地来到张宁身边,小声地说道:“那天听王姨说,才知道你过得这麽苦,而我……”方欣然说着说着感觉自己,控制不住情感了。

    “那你呢?怎么就……”张宁看着难过的方欣然,望着他伤残的双腿问道。

    “说起来复杂,你肯定很奇怪,当年那个穷小子,竟然成为残疾人富豪……”方欣然的眼圈变得红红的,喃喃自语地讲道。

    “还是喜欢吃油面条……”张宁看着方欣然说道。

    “喜欢吃你做的……”方欣然自然答道。

    “先生,我是你的保姆!”听见方欣然说喜欢自己做的油泼面条,张宁故意的说道。

    “宁儿,我知道是你,再见到你我也很惊讶。我现在是一个废人,整天需要人伺候,能天天吃到你做的油泼面条就心满意足了。”方欣然试图上前去拉扯张宁的手。

    张宁急忙跑到门口,靠在方欣然看不到的一堵墙边长舒一口气:“还好,没有出事。我的心为什么还会跳这么快”

    “是呀,该结束了……”方欣然看到张宁突然跑开,心里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