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愉快的一日(1/2)
作者:炮兵帅克
    傍晚,方欣然别墅的厨房里。

    “张宁,饭先放在那里,雨霏回来问问她吃不吃,不吃也记得给她喝一杯咱们做的这个麦香牛奶。”王姨交待张宁说道。

    “哦,太太每天都这么晚回来呀。”张宁疑问道。

    “张宁,先生太太你叫的方便?”王姨问道。

    “我还是习惯这么叫,但是我心里是真心待他们的,这两天我也看到了,他们真的是好人。”张宁说道

    “好的,随你吧。管那么大的公司,又那么多事情,当然忙。”王姨想了想还是回答了张宁前面的问话。

    “只是先生一个人守着这么大的宅子,还真是孤独……”张宁关心方欣然地情况说道。

    “哪个女人想抛头露面,这不还是为自己的家里。”王姨无可奈何地回道。

    “对不起,王姨。”张宁小心翼翼地答道。

    “这些话和我说可以,不要说给别人就行。”王姨谨慎的交待道。

    “是……”张宁答道。

    “王姨、张宁,我回来了。”刚进门的刘雨霏说道。

    “这麽晚,吃饭没?”王姨问道。

    “有几个事情处理,就晚了。我不饿,喝杯麦香牛奶。哦,对了,王姨,明天我订了在咱们酒店的VIP包房吃饭,晚上就别准备了,张宁也一起去。”刘雨霏看着王姨整在调制麦香牛奶说道。

    “哎呀,搞这麽麻烦干什么。又是送那些东西,又吃饭的,我本来自己坐车就行,还偏偏派张司机麻烦一下。”王姨客气地说道。

    “就这么说定了,王姨,您再唠叨我可就生气了。”刘雨霏故意生气地说道。

    “罢了,罢了。”王姨知道在矫情就过了,只好说道。

    “太太,您的牛奶。”张宁把王姨制造好的麦香牛奶递给刘雨霏说道。

    “不是说咱这家里不讲究那些,别先生太太叫。”刘雨霏接过牛奶说道。

    看着刘雨霏视乎生气,张宁说了个“我”再也没有言语。

    “刚才我说这孩子了,她说这么叫顺口,就这么由着她。”王姨在一旁帮着张宁说话道。

    “这怎么可能顺口,可能是还生疏,先这样,咱们熟了再说。”刘雨霏意识到刚才的语气有点严厉了,对着张宁说道。

    “是……”张宁答道。

    “张宁,明天我带欣然外出,你跟着顺便看看。王姨您就好好收拾行李,有什么就叫老赵帮忙或者给我打电话。”刘雨霏喝完牛奶,放下杯子交待道。

    “好的,陪欣然出去散散心。”王姨回道。

    “……好……”张宁应道。

    方欣然坐在房间里,在昏暗的台灯下心不在焉的翻着那本已经破了角的《雷雨》。

    忽然,房间的灯亮了,觉得眼前一晃。

    “欣然,这么黑怎么看书呀?”刘雨霏问道。

45.愉快的一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