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星空之海(1/2)
作者:龙骑
    “这怎么可能?”

    老爹不由自主的重复呢喃,伴随着精神力送入燕飞林的精神海中,老爹的意识自然也进入其中。

    然后,他真的看到了一片星空,不,应该说是星海。

    老爹并不怀疑燕飞林说自己的精神海是一片星空,但星空也有大小,年轻人,喜欢吹牛来彰显自己的本事也是常事,虽然算不得什么好习惯,却也不是什么大事,不然的话,如果燕飞林真拥有一片星海,那岂不是要比海洋更为浩瀚,比无尽的荒野更为广阔么。

    但是,让老爹惊讶的是他真的看到了一片星海。繁星点点,璀璨无比,抬眼望去根本不知道边际在何方,只知道,即便是漆黑不见五指的夜空尽头,依旧有着星光闪烁着。

    “这……”老爹忍不住呢喃道:“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老爹让自己的意识飞入空中,试图在这片星空中遨游,却在这时候,天空中的繁星忽然亮了起来。

    星星的光芒是微弱的,但如果成千上万,乃至数十万,数百万,千万之数,或者是过亿,那即便是再微弱的光芒,也会变的比太阳更为耀眼。

    正因为如此,那片星空瞬间变的紊乱起来。

    “糟糕了!”

    老爹心中暗骂自己一句,这片巨大的星海让他稍稍失了些冷静,只想着更为深入的探索这片星海,探索燕飞林的精神海,却忘了精神海的排斥,这不是燕飞林的意愿,而是作为人类的本能反应。

    于是,一颗星星爆了。

    紊乱的星空中,所有的星星都释放着自己的光辉,而其中最亮的那一颗,忽然的爆裂。

    “星爆!”

    老爹吞咽着口水,言语间的口吻显的艰难,还带着一丝聚义,随即将自己的精神力全部都聚拢在一起,牢牢的将意识给裹住。

    轰隆!

    伴随着那颗星的爆裂,夜空中荡起无比的暴风,所有的星星似乎都在这一瞬间摇曳着。

    老爹感受到自己的精神力正在不断的受到冲击,那些散乱的暴风不断冲击着他的精神海,肆虐着整片夜空,而在那片暴风之中,老爹似乎看到了一头猛兽,忽然的睁开大嘴,朝着自己一口咬落下来。

    下一瞬,老爹便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力在暴风中被撕的粉碎。

    ……

    噗!

    一口鲜血猛然从老爹的口中喷出来,撒落在桌子上。

    “老爹?”燕飞林大惊,扶住老爹道:“怎么回事?”

    “没事!”老爹摆摆手道:“是我大意了,孩子,你有着能够让你富裕一生的财富!”

    燕飞林疑惑道:“什么?”

    老爹示意自己没什么事情,重新坐稳身子道:“我刚才进入了你的精神海中,我看到了一片星空,那片星空非常的强大,你的精神海非常强大。”

    燕飞林迷惘道:“很强大?我好像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老爹苦笑,如今的地球最高悬赏金额通缉犯,恶徒霍尔琼斯的一生可谓精彩无比,做过许多事情来证明他的强大,如果追诉到霍尔琼斯还没有如今这般出名跟强大的时期,他做过最为惊人的一件事情就是杀死了他的老师,在他开启二道基因门的时候,用自己的精神海,硬生生的制造精神力冲击杀死了自己的老师,一名开启四道基因门的强者,也正是那一天开始,霍尔琼死挂上了百万悬赏,开始了自己的通缉之路。

    老爹自认为无法跟霍尔琼斯的那名老师比较,但是,燕飞林也不是霍尔琼斯,可就在刚刚那一瞬间,老爹真的感觉自己真的会沦陷于燕飞林的精神海之中。

    “我本来想教你如何锻炼自己的精神力,虽然精神海的磅礴程度在凝聚的瞬间就注定了,但强度还是可以锻炼的。”老爹道:“不过,我发现你没什么必要。”

    燕飞林纳闷道:“为什么?”

    老爹苦笑,已经是这种强度的精神海了,教你些提升精神力强度的方法还有用么?而且,再提升一些精神力强度还有意义么?

    “因为你的精神海强度已经足够强大了。”老爹道:“我本来希望你能在月神武斗前,更深入的了解精神海,能够学会更好的运用,并且巩固精神海,毕竟,刚凝聚的精神海都不太稳定,但眼下看来这一切有些多余,你有没兴趣冲击第三道基因门?”
107 星空之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