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 沼泽之王(1/2)
作者:龙骑
    伴随着那道水柱冲天而起后,湖面上便卷起水浪朝着四周荡开,夹杂着黑色的泥沙,足有三四米高,朝着暗边冲了过来。

    “嘿,嘿嘿!”莱丽一脸的痴迷道:“来吧,来吧,请大家站在我的身后,作为一名重装战士,就应该为同伴抵挡攻击。”

    燕飞林翻了个白眼,是你自己觉得那样很爽吧!

    不过,在水浪接近到十米的时候,燕飞林也是迅速的抽出真红双剑,摆出战斗的架势。

    因为,燕飞林感应到了水浪中的生命反应,很显然,那水浪中藏着一头魔物,似乎实力还不弱。

    “我倒是没有猎杀魔物的心情,但是……”燕飞林眯起眼睛道:“如果自己送上门来,那就另当别论了。”

    燕飞林将身体微微曲起,在那水浪离近的瞬间,忽然纵身跃起,迎上那水浪!

    韩林珠一惊,立刻大喊道:“不要去!”

    这喊声显然是慢了一步,或者说,燕飞林的速度实在太快了些,身形一闪,便已经位于那浪头之上,随即手中真红剑一扫,便是一道剑光闪过,向着水浪劈下。

    噗!

    那水浪闷响一声,中间便被拦腰截断,而那水浪破开之处,燕飞林便看见了藏于其中的魔物。

    那是一头怪鱼,有着鱼的身体,大约有三丈长,尾鳍之下有着两条如同野兽一般的短腿,覆盖着鳞片,而鱼鳃两侧则有着一对双手,似人手,覆鳞,但手掌的位置却是两只红通通的蝎钳。

    “这就是沼泽之王?”燕飞林撇撇嘴道:“真丑!”

    那沼泽之王似乎是能听懂燕飞林的话一般,朝着燕飞林龇牙咧嘴,那鱼张开后,却是露出两排如同锯齿一般的细密牙齿,双腿一蹬后,便直接从水浪上跃起,朝着燕飞林就张嘴咬了过来。

    燕飞林冷哼道:“找死!”

    燕飞林随手一斩,真红剑便向着前方扫去,沼泽之王一张嘴,直接咬住真红剑,随即陡然用力,那真红剑的剑身便轻轻颤抖,响起“咔啦咔啦”的声响。

    “哼!”燕飞林道:“想咬碎剑身?做梦去吧!”

    燕飞林也不抽剑,而是将另一把真红剑向前扫去,却也在这刹那,沼泽之王一伸蝎钳,便将真红剑给钳住,却根本未能支撑多久,沼泽之王便感觉到巨力传来,却是燕飞林在真红剑跟蝎钳相触的刹那,便陡然释放出气劲,朝着沼泽之王盖落下去。

    砰!

    身前发出一声巨响,紧接着,沼泽之王的身体便如同炮弹一般朝着下方追落,砸中湖面之后,便贴着湖面向后飞了出去,在湖中荡出一片涟漪后,直接撞到了岸上,重重的砸中一棵大树。

    燕飞林从空中落下,眼看着要砸进湖中,却忽然的出剑,一道剑刚斩中湖面后,借力打力,身体便轻盈的飘向空中,然后落下的瞬间再斩,再借着力量飞遁入空,连续的几个来回后,燕飞林就回到岸边,恰逢沼泽之王摇头晃脑的站起,燕飞林借着从空中坠下的力道,向着沼泽之王用力的一剑斩下。

    咣!

    沼泽之王将双钳拦在跟前,抵挡住燕飞林的一剑,却撑不住那巨大的力道,双腿一弯,便直接跪在了地上。

    燕飞林冷哼一声道:“c级魔物中,你算是不错的,但是……”

    咔啦!

    沼泽之王的那对蝎钳之上,忽然的一声脆鸣,随后便陡然的裂开缝隙。

    燕飞林喝道:“给我碎!”

    咔啦!

    伴随着燕飞林再度加重手上的力道,沼泽之王的那对蝎钳终于是不堪重负,发出一声脆响后,便裂成了碎片,而燕飞林却是刀势不减,真红剑继续向前斩落,直接斩过沼泽之王的身体。

    噗!

    沼泽之王的身上,一条血线慢慢的出现,不断的蔓延,直到身体被彻底的切开,一蓬血雾便陡然从伤口处喷散出来,撒的到处都是。

    周围不少人都掩嘴发出惊呼声,连韩林珠几人也不例外。

    虽然燕飞林先前干掉了血藤,但同样作为c级魔物,也是有强弱之分的,血藤只是c级魔物中的普通货色,而且,这c级的评价还是给予古妖树的,而血藤只是古妖树的一部分,而沼泽之王则是c级巅峰的魔物,甚至有可能突破c级,达到b级水准的魔物,不然也不可能统领湖泊跟沼泽,成为魔物战场中,第一片沼泽区域的领主。

    燕飞林如此轻易的就击杀沼泽之王,自然还是很让人惊讶的。

    燕飞林自己倒是不甚在意,随手挽了朵剑花,便将真红双剑插回皮鞘之内,却也在这刹那……

    噗!

    那沼泽之王的尸体内,猛的弹出一道黑影,朝着燕飞林袭来。

551 沼泽之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