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星碎爆裂(2/2)
作者:龙骑
    燕飞林双臂护住身前,并非因为幼龙鹰的精神力冲击,而是那烈风带着巨大的推力,将他不断向后推去,随即,幼龙鹰的精神力冲击再次到来。

    轰隆!

    燕飞林的精神海跟幼龙鹰的精神力再度撞到了一块儿,燕飞林感觉自己身前无形中竖起了一面墙壁,而自己的精神海正在不断往前推动,虽然什么都看不到,却能够真切的感觉到。

    “原来这才是真正的精神力战斗,太刺激了,上次跟那名刺客的交锋同这回比起来,实在不算什么!”燕飞林咬牙道:“既然如此,那就再猛烈一些吧!”

    燕飞林咬牙用自己的意志再次催动精神海,将精神力不断的向前送去,竟然无形中将幼龙鹰的精神力给渐渐推了回去。

    这时候,幼龙鹰再次发出嘶鸣,显然不甘心如此落败,努力的释放着精神力,两边便如此较力着,变成僵持不下的局面。

    燕飞林不断的从精神海中释放出精神力,但发现作用很微笑,他感觉自己似乎遇到了一个瓶颈,就像是水瓶一般,自己明明有更多的水,却也只能将水瓶灌满一般,因为无论再怎么往里灌,水都会漫溢出来,燕飞林感觉到自己的精神海中明明还有许多盈余,自己明明就能释放更多,但无论怎么释放,就是没有效果,这样的感觉让燕飞林觉得很糟糕。

    “冷静,冷静,一定要冷静些……”燕飞林做着深呼吸,慢慢吐出浊气,不断回想着老爹说过的话,呢喃道:“精神力的运用就应该用在这种时候吧,只要合理运用精神力就能够想到办法,但是该怎么办?幼龙鹰的精神力就像一道墙壁!”

    等等,墙壁?像墙壁的精神力?忽然间,燕飞林的眼睛一亮。

    燕飞林意识到了什么,幼龙鹰将自己的精神力给铺开了,所以像极了一道墙壁,但洞口的位置只有那么大,这就意味着燕飞林即便不断从精神海中释放出精神力去撞击,能够撞击的范围也只有那么大,虽然精神海中释放的精神力具有持续性,但撞击的力度却不够,自然无论怎么努力,效果都很是微小了。

    “既然如此,那就集中一点来提高强度如何?”燕飞林咬牙道:“以点破面,这可是格斗课程的基本呀!”

    燕飞林一边说着,一边尝试着将自己的精神力不断压缩,最终化成只有脑袋大小的一道,不断朝着那面墙壁的中央撞击,连绵不断的撞击。

    轰隆!

    幼龙鹰筑建起的精神力墙壁终于轰然而碎,彻底的在燕飞林眼前坍塌,燕飞林的精神力便漫溢着向着洞地俯冲而落,狂躁而暴虐,像是奔腾的海浪一般,瞬间将幼龙鹰给包裹起来。

    这一瞬间,幼龙鹰一抬头,便看到了一片星空。

    那片星空漆黑如墨,却亮着无数的星光,密密麻麻连绵着看不见尽头,那是一片广阔的星海。

    那片星空是燕飞林的,那是燕飞林的星海。

    这一瞬间,燕飞林的精神力彻底包裹了幼龙鹰,自然的在幼龙鹰沉入到自己的精神海之中。

    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所以,幼龙鹰抬头仰望,便看到了这片星海。

    然后,那片星空中一颗闪亮的星轰然炸碎。

    星碎爆裂!

    无数白炽的光芒向着下方挥洒,离开那片璀璨的星海夜空,将幼龙鹰给笼罩,那无数的星光直接进入到幼龙鹰的体内。

    鹰啸再起!

    幼龙鹰昂着脑袋,身体被绷成笔直的形状,那如蛇般的尾巴却不断的晃动。

    这一次,幼龙婴发出的是惨叫。

    下一瞬,燕飞林的精神力散去,那片璀璨的星海夜空也随之散去,幼龙鹰的尾巴撞击在岩壁上,震下无数的碎石,然后那巨大的身躯便轰然倒落。

    幼龙鹰的身上并没有任何创伤,但是,垂落在地上的脑袋却显的极为惨烈,眼睛跟嘴里都流淌出殷红的鲜血,显然意识受到了剧烈的震荡,精神力也受到了重创,尽管努力挣扎着,巨大的翅膀不断扑腾,但始终无法再昂起身躯。

    “呼吁!”

    燕飞林深深的吐出口浊气,看着眼口中还在淌血的幼龙鹰,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的杰作,同时不断回味着刚才发生的一切。

    这一战,对燕飞林而眼,应该是精神力交锋,真意义上的初战,自然每一个细节都对燕飞林受益匪浅,所以,燕飞林打算牢牢记住这种感觉,有助于他更好的掌控跟理解精神力,也许能从中找到突破第三道基因门的方法也说不定。

    却也在这时候……

    燕飞林的头顶,那直通山顶的裂缝,两声巨大的鹰啸声陡然响起,整的山洞像是在瞬间颤动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