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 鬼族故地 二(2/2)
作者:龙骑

    燕飞林拍拍额头,就目前所知道的线索,实在分析不出更多的东西了,而且,不管怎么说,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伍斯奇几人的目标虽然是安眠大墓地无疑了,却在鬼族故地遇到了麻烦,所以,就眼下而言,自然还是应该先解决鬼族故地的事情。

    如此一想,燕飞林也就不再纠结安眠大墓地的事情,拍拍手道:”吃饱就休息吧,一人一间找遗迹房屋休息,不要睡觉,冥想就可以了,以防不测。”

    燕飞林自己挑了间遗迹房屋,随意坐在角落后,一边释放出神知,一边进入冥想。

    虽然神知是借用精神力不断感应的,在冥想状态下,感应会很微薄,但多少还是有些须感应,而燕飞林所做的不过是消耗些精神力来维持神知而已,他又不是北宫雨那一发入魂的废柴,这点精神力消耗对他而言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慢慢的,伴随着神知释放,跟进入冥想状态,燕飞林也是很快陷入物我两忘的境界之中,脑中一片空蒙,四周的世界渐渐变成璀璨的星海,而燕飞林便置身于这片星海之中,随波逐流,飘来荡去!

    这是修炼精神海最直接的方法,那就是在冥想状态下,完全的跟精神世界融为一体。

    而燕飞林也不知道自己维持了这样的状态多久,忽然的,燕飞林的耳边响起一声尖叫声,听声音却是极像韩林珠的声音。

    燕飞林猛的睁开眼睛,随即身影一闪,一脚阿罗步后,便挪移着出现在屋外。

    而离开遗迹房屋,燕飞林便感觉眼前白茫茫的一片。

    空中,地面,到处都有着一团一团白蒙蒙的魔物,似烟,似气,似雾,在中央的位置,会散出两个黑洞跟一个月牙,就如同眼睛跟嘴一般,像极了一张脸,还真的如同传说中那些鬼魂一般。

    “喂,这儿,这儿,救命!”

    韩林珠的叫喊声响起。

    燕飞林寻声一看,便发现几条鬼魂一样的魔物缠着韩林珠,却是把她给倒吊着拽到了天上,北宫雨站在屋顶上却是干瞪眼,她眼下的精神力虽然恢复过来,但要朝着那些鬼魂魔物来一发入魂,最大的结果就是把韩林珠给一起干掉。

    “你别乱来!”燕飞林立刻制止犹豫不决的北宫雨道:“让我来!”

    燕飞林纵身而起,跳上屋顶后,双膝一曲,便再次跃起,抽出真红双剑,便朝着那些鬼魂魔物斩去。

    这鬼魂魔物似乎很一般,既不懂得抵挡刀锋,也没有什么防御力,燕飞林一刀斩过之后,那几条飘荡在空中的鬼魂魔物就被燕飞林给斩的粉碎,韩林珠自然也是从空中落下,被燕飞林伸手接过后,放倒了一旁。

    救下韩林珠后,燕飞林也是心有疑惑,这看起来跟鬼魂一样的魔物,似乎也太弱了些吧,自己随手一斩就被斩的粉碎。

    但抬头看去的时候,燕飞林的眉头便渐渐拧了起来。

    那被燕飞林斩碎的几条鬼魂魔物化成雾团,在空中飘荡着,然后慢慢膨胀,最终变的跟周围其他的鬼魂模物一模一样,中央露出三个洞来,两个圈形,一个月牙,如同一张鬼脸,飘来荡去的看着燕飞林,似乎是在嘲讽一般。

    ……

    本书来自//.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