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武装机器人【一】(1/2)
作者:龙骑
    “趴下!”

    燕飞林赶紧一摁莱莫尔的脑袋,两人连滚带爬的回到石门的位置,将石门打开后,两人便借着石门为倚仗,躲到后面。

    燕飞林道:“怎么就一声?”

    莱莫尔道:“这位置靠近皇宫入口,前殿是没有绿藻源可供照明的,会不会是因为太黑了?”

    燕飞林道:“有可能……”

    砰!

    燕飞林话都没说完,莱莫尔从胸衣里扒拉出一把手掌大小的手枪,朝着走廊外就开了一枪。

    这一开枪顿时跟桶了马蜂窝似的,对方立刻向着走廊开枪还击,打中石门后,激荡出金色的火花。

    燕飞林苦笑道:“姐姐,你干吗?”

    莱莫尔道:“我能看到呀,虽然只是一个模糊的轮廓,但正在往走廊里面进来,难道不还击?”

    燕飞林道:“成,你还击吧。”

    莱莫尔立刻又精神大振的开了两枪,一回头却看到燕飞林正往屋子里爬去,顿时一把拽住他的裤子。

    “喂,别拉。”燕飞林道:“我还是雏儿,别用暴力。”

    “下流。”莱莫尔骂了一句道:“你去哪儿?”

    “绕过去呀。”燕飞林道:“你在这儿偷袭,我从正殿绕到前殿去,看看能不能偷袭。”

    莱莫尔松开燕飞林道:“去吧,去吧。”

    燕飞林道:“你小心阴影,那家伙听到枪声也许会过救援,接应他们的人进入皇宫。”

    “知道。”莱莫尔道:“我就卡着门,房间里我摆了热能感应装置,他敢强冲,我就赏他颗阔刀雷。”

    莱莫尔还是颇为彪悍的,典型的战士型,防高血厚,阴影虽然是刺客,攻击高归高,真要跟莱莫尔玩正面攻守,在莱莫尔有防备的情况下,指不准被打成马蜂窝。

    燕飞林正这么想着,莱莫尔已经爬回屋子里,从背包里捞了把镭射冲锋,朝着走廊扫射。

    燕飞林抹把冷汗,迅速的从另一侧的石门离开。

    归魂古城的皇宫面积非常大,燕飞林跟莱莫尔虽然穿行了很多地方,但因为结构太过相似的缘故,目前他们能清晰记忆的只有前殿跟大殿的一块,两者是相连的,但用石壁跟走廊隔开,不过,通过那些石门后的房间,依旧能够绕行。

    燕飞林从正殿饶回前殿,隔着墙壁就能听到交火的声音,无论是枪械轰鸣的声音,还是打中墙壁的声音,让燕飞林擦把冷汗,这枪战够激烈呀,不知道床塌了没有。

    燕飞林一边想着,一边借着柱的掩护偷偷摸摸的挪动,绕着圈弧,终于在靠近走廊的石柱后面看到一个背贴石柱的人影,拿着枪正在换弹,背后的石柱被打的石屑横飞,显然是被压制住了。

    燕飞林哪还有犹豫,悄然的摸到对方的侧面,乘着对方刚换好弹匣,冷不丁的冲了出去。

    砰!

    燕飞林抬腿就是一记飞踢,对方的反应倒很是敏捷,立刻举着胳膊一挡,然后闪到一边正要抬手开枪,却刚刚抬手,燕飞林上前就是一记反撩,把枪给踢到一旁。

    “我去,男的女的?”那人一扒拉裤子道:“看我的大么?”

    砰!

    对方一扒裤子,却同时响起一声枪响,竟然在跨下还藏了把枪,吓的燕飞林赶紧一缩脑袋。

    “郑建!”燕飞林骂道:“你个王八蛋!”

    郑建楞了楞道:“哪只呀?”

    燕飞林拿出琉璃光剑,用剑身照亮四周道:“我!”

    “有没搞错。”郑建道:“你打我干吗。”

    燕飞林道:“你往走廊开什么枪?”

    砰,砰,砰……

    燕飞林正说着,走廊的方向便又响起一连窜的枪声,却是莱莫尔又开火了。

    “别开枪。”燕飞林大声道:“是我!”

    莱莫尔楞了楞,然后背枪从走廊走出来道:“怎么回事?”

    燕飞林道:“自己人,郑建这王八蛋。”

    莱莫尔不满道:“你傻叉呀,没事你朝我们开枪,我们能不还击么?”

    郑建苦笑道:“那么黑,我知道个屁,看见有人影就开枪了,这能赖的着我么。”

    这的确赖不着郑建,算是个美妙的误会,但燕飞林蹙下眉道:“怎么还有动静?这什么怎么听着有些怪,枪栓的声音?机床的声音?”

    郑建脸色一变道:“不好,那群家伙追来了。”

    郑建正说着,皇宫正面的入口便向起那种如同机床工作般的声音,随即燕飞林跟莱莫尔便目瞪口呆,一群机器人出现在入口处,见到三人的瞬间,身上配备的武器就陡然朝三人开火。

123 武装机器人【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