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 四层(1/2)
作者:龙骑
    张七星没有在三层多待,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他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离开这见鬼的地方了,而燕飞林则是暂时只能待在这里,精神力重创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好的,甚至没有药剂能够直接作用于精神海,只能依靠冥想慢慢恢复。

    因此,燕飞林短期内自然只能留在安眠大墓地的三层了。

    其他人也不急,一来燕飞林是主要战力,二来都已经走到这里了,急也没有用,颇有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

    当然,干坐着发呆是不行的,食物方面不用过于担心,三层多的是魔物,而自从血界魔物出现后,魔物肉一直是人类最重要的口粮之一,从这方面而言,在这资源枯竭的末世时代,魔物也不是对人类完全没有益助,至少食物问题得到了很大程度的解决。

    伍斯奇制定了计划,根据每个人的特点,然后采取围殴的方式,这种时候就能看出本身实力越低,心魔越容易对付了,拿伍斯奇来说,如果他面对一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家伙,还得算上贺枭跟郑建一起围殴,他十有八九是打不过的,那心魔自然也打不过,这倒立就像是天秤上的砝码,如果本身重量并不大,那加上几块小砝码就能改变平衡,但如果本身砝码非常重,即便加上几块小砝码也无足轻重。

    所以,伍斯奇制定的计划也不在于胜败,而是在于尽可能的少受伤乃至不受伤的解决心魔。

    事实证明心魔这东西说难缠归难缠,但如果知道特性,并提前做好准备,真的不怎么难对付,唯一让伍斯奇头疼的是小萝莉。

    别看萝莉好,轻音柔体易推倒,人家发起彪来可不是闹着玩的,这位可是血色同盟曾经的巨头,虽然眼下小萝莉一脸懵逼的舔着棒棒糖,也无法否认她如果认真起来,绝对是a级魔物巅峰的实力。

    “别看我呀。”燕飞林见几人看自己,赶紧道:“a级魔物哎,就算绝顶强者也干不死,而是被干好不好,要不你们给弄几十颗十全大补丸来,让我开启六道基因门?”

    郑建道:“要是吃那玩意就能成为人类巅峰强者,麻烦你先给我来十斤,我当饭吃都可以。”

    伍斯奇扫了眼赖在燕飞林怀里的小萝莉道:“问题是我们三个通往四层的门都打开了,但她的真不好办。”

    燕飞林挠挠头,这个的确是事实,也着实让人头疼,却在这时候,小萝莉无所谓的从燕飞林怀里站起,然后在大厅中转了圈,心魔很快化成黑色的烟气出现。

    其他人顿时大惊,这小鬼要闹乱子,这都没想出招儿对付心魔就把心魔给折腾出来了。

    却也在这时候,那心魔的黑烟只涨到一米的高度,随即停下不动,变成小萝莉模样的轮廓。

    “哈!”燕飞林道:“怎么把这事给忘记了,只要维持幼年形态就好了吗,砍了!”

    众人顿时恍然,事实也证明是虚惊一场,小萝莉维持萝莉形态下的战力,几乎等同没有战力。

    “这么一来就搞定了。”郑建叼着烟看向燕飞林道:“接下去的问题是你什么时候能够硬起来?”

    燕飞林叹口气道:“这个也不是我想硬就能硬的,关键是你能不能给我找点刺激的,比如找个脱衣舞女来跳两段。”

    郑建一撩外套道:“舞女没有,舞男要不要?”

    燕飞林道:“那还是免了,我怕自己终生不举。”

    “别瞎扯了。”伍斯奇道:“你的精神海还要多久能恢复?”

    燕飞林道:“照理说没个十天半个月的,几乎是不可能恢复的了,不过,开启五道基因门后,精神力方面会进一步的提升,冥想效果会好很多,而且,也不是一定要恢复到全盛状态,因为并不一定要用到精神力战斗,只要不影响正常的战斗就足够了,大概三五天的样子吧。”

    伍斯奇点点头道:“不急,你尽可能的恢复就是了。”

    燕飞林也是点头,随即倚靠在墙边闭目养神,同时手中拿出那枚古怪的方块水晶把玩,这已经成了他的习惯,只要闲来无事,或是思考的时候,他都会本能的拿出这玩意。

    贺枭好奇道:“这是什么?”

    燕飞林道:“据说是我父亲的东西。”

    郑建惊讶道:“你有父亲?”

    燕飞林黑脸道:“合着我是石头里蹦出来的?”

    郑建道:“口误,我的意思是你父亲不是扑街了么。”

    燕飞林继续黑脸道:“麻烦你用失踪或是过逝,这样会好听点。”

    郑建道:“你明白我的意思就行了。”

    燕飞林道:“这是别人交给我的,说是我父亲留下的。”
570 四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