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 四层(2/2)
作者:龙骑

    伍斯奇道:“亲人?”

    燕飞林摇头道:“不确定,应该不是,连样子也没有瞧清楚,全身都包裹在斗篷里,甚至见面的时候,我是在对方的精神海世界中的,所以,见到的甚至可能不是本尊,而是在精神海世界制造出来虚影,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对方绝对是开启六道基因门的巅峰强者。”

    其他人的脸色稍微一变,然后道:“能猜到是谁么?六道基因门的强者可不多。”

    燕飞林想了想道:“不好说,首先夜后肯定不是,对方是男性,兽王应该也不像,霍尔琼斯我见过,林如虎没理由见我而不抓我,联邦军队的总帅更不靠谱了,难道是黑暗联盟那三名十亿罪徒?”

    十亿罪徒是一个统称,而不是绰号,更不是单纯的悬赏金,所谓的十亿罪徒指的是黑暗联盟中,最大的三张底牌,每一名都悬赏过亿,并且开启六道基因门。

    伍斯奇道:“这个还真不好推测,或者说信息太少了,对了,对方见你是为什么?”

    燕飞林道:“听他的语气,似乎跟我父亲有些纠葛,也没有细说,只是将这东西给了我,然后告诉我,这是我父亲留下的,有可能帮我变的更强。”

    其他人抽口凉气,更强?有多强?

    燕飞林如今已经是绝顶强者,要说提升的空间当然有,武装技能,装备等等方面还是能够有助于战力提升的,但如果仅仅只是这种程度,显然没有必要拿出来说的。

    这意味着变强的意思只有一个!

    六道基因门!

    屹立于人类世界的巅峰!

    郑建凑到燕飞林身边,看着水晶方块道:“这东西有这么厉害么?我怎么一点都没看出来?”

    燕飞林道:“如果你看出来了,我也就看出来了,我现在就是巅峰强者了。”

    郑建直接笔根中指,以示自己的鄙夷之情。

    伍斯奇道:“别想太多了,还是先好好休息。”

    燕飞林点点头,握着水晶方块陷入冥想。

    燕飞林修养了五天,终于感觉自己的精神海平复下去,虽然没有恢复到全盛状态,也差不多已经恢复了七七八八,这种状态如果进行精神力冲撞,燕飞林无疑还是会感受到一些负担,但精神力交锋一来需要双方自愿,二来精神系魔物本来就属于比较稀罕的魔物,也不是想碰就碰的到,只要不轻易动用,并不会有什么问题。

    “那么……”燕飞林起身道:“我们走吧?”

    伍斯奇点点头,等燕飞林跨进心魔幻化出来的那道雾圈后,几人便紧跟其后。

    安眠大墓地的四层跟先前三层都不同,至少先前的三层都秉承着“地下城”的风格,可以将这里理解成为一片属于魔物的地下居地,而进入四层后,风格明显的变了。

    四层没有砖板,只有泥石,这里是一大片错综复杂的洞穴。

    燕飞林看了下周围,蹙眉道:“这种地形相当的糟糕。”

    安眠大墓地就是个大迷宫,除了地精魔人的地下城,其他地方多数都是房间,通道,大厅之类的东西组建起来的,很容易迷路的,但跟眼前像是挖掘出来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的通道比起来,也是好了无数倍。

    郑建道:“其实我蛮好奇的,这安眠大墓地到底是谁建造出来的?”

    燕飞林道:“这从安眠大墓地存在起就是一个谜。”

    如果说安眠大墓地二层的城市,是地精魔人所建造的,那一层的大厅,通道,还有骷髅魔物呢?要知道,骷髅本身不是魔物,跟丧尸魔物一样,骷髅魔物多是人类,动物,乃至魔物本身死亡,因为受到感染而变成骷髅继续活动,当然,还有安眠大墓地三层的无数大厅又是谁建造的呢?

    伍斯奇道:“这的确是很难破解的谜题,会进行建筑的魔物,必须具有相当高的智慧,并且多数都是魔人形的魔物,他们很多特性跟习性与人类相仿,会有这方面的需求,但除了二层的地精魔人,其他两层的魔物似乎并不具备这样的条件,至于地精魔人么,我不认为他们在不需要居住的情况下,会去建设二层跟三层,而且,假设是地精魔人建设的,那他们为什么不直接居住在一层?”

    贺枭道:“如果不是魔物的话,会不会是人类建设的?”

    燕飞林道:“人类建这鬼地方做什么?也不像是遗留下的地下基地或研究机构,算了,我们讨论这些本身也没什么意义,先往前走吧,探探路再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