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光照阴影(1/2)
作者:龙骑
    走廊不短,却也不算长,大约四五十米的距离,被后面的爆炸声不断催促着,四人飞快的奔跑,终于在墙壁彻底坍塌之前逃出走廊。

    四人正想松口气,燕飞林忽然道:“好像有声音?还有点熟悉来着?”

    莱莫尔道:“机床的声音?”

    伍斯奇露出纳闷的表情,而燕飞林三人则是倒抽一口凉气,也就在这时候,那走廊的前头,那些武装机器人再度的出现在他们眼亲。

    “这玩意儿不是被打碎了么?”郑建瞪眼道:“怎么又冒出来了?”

    燕飞林咬牙道:“我就说那些机器人有古怪,我要研究一下,你非催我。”

    “怪我咯?”郑建道:“眼下说什么都没用,你赶紧玩乾坤大挪移呀。”

    “挪个屁,我手伤。”燕飞林挥手道:“分开跑!”

    没有人反对,四人立刻散开。

    眼下是前有狼后有虎的局面,被那些古怪的机器人耽搁一阵儿,背后的干尸就该追出来了,全聚在一起铁定被包了饺子,还不如分散逃跑,至少先逃到那些干尸不会追过来的地方,至于那些机器人,麻烦归麻烦,但聚集在一起的机器人很难对付,因为对方的枪械众多足以进行武力覆盖,但拉开的话,火力就小了,还是能试着再次毁掉的。

    “你别跟着我。”燕飞林推开郑建道:“你个衰神得离我远点,自己逃。”

    “靠,小爷是想照顾你,你个伤兵。”

    郑建朝着燕飞林笔根中指,然后换了个方向逃跑。

    莱莫尔凑到燕飞林身边道:“我跟你走吧,你伤的不轻。”

    燕飞林点点头,四人立刻分成三个方向朝着宫殿各处逃散。

    “如果都没死,前殿汇合。”

    燕飞林喊了一声,跟莱莫尔向着左侧的走廊飞奔。

    突,突,突……

    那些机器人立刻开火进行覆盖,但仍旧晚了一步,在进入火力范围之前,四人已经冲了出去,而那些机器人似乎有些呆滞跟迟钝,但也仅仅只是一瞬,随即便有序的分成三个方向追击三人。

    燕飞林跟莱莫尔跑了近十分钟,那些机器人还在后头,顺着走廊连续穿行了几个房间,干尸应该是追不上来了,两人对视一眼后,便互相点了点头。

    莱莫尔立刻将阔刀雷给摘了下来。

    阔刀雷其实是地雷,年代久远,威力非常的恐怖,爆炸的波及伤害也许并不强烈,但内置无数的钢珠,爆炸的同时会被打出去,几乎逮谁死谁,而莱莫尔手里这枚阔刀雷可是高端货,新时代的科技改良产物,可以当成地雷用,也能当成挂雷,你要不怕死也能丢出去用,同时还带有定是功能,采取的是火药爆炸,但内置的却是指甲大小的磁力雷,被弹飞出会直接杀伤不算,还能进行二次磁力爆炸,这玩意可以说是莱莫尔手里压箱底的玩意了,三十米范围内被爆炸波及,人挡杀人,神挡杀神,即便是开启三道乃至四道基因门的强者,多半也得被炸成肉泥。

    “我掩护!”

    燕飞林喊了一句,随即拔出终结者手枪朝着后方追来的四台机器人连续开火,直到对方进入火力范围以内开始还击,燕飞林立刻强咬着牙又开始踩阿罗步。

    眼下利用阿罗步高速移动,对燕飞林而言着实是个负担,他伤被王冠干尸那一击伤的着实不轻,好不容易用药剂将伤势给压下去,用阿罗步转了两圈后,立刻又感觉胸口气血翻涌,嘴角不由的溢出血来。

    好在莱莫尔的手脚不慢,很快便朝着燕飞林喊道:“好了!”

    “走!”

    燕飞林连续用阿罗步挪了几次才挪回莱莫尔的身边,两人继续向前狂奔。

    莱莫尔用的是阔刀雷的定时功能,同时也掐准了那些机器人的移动速度,在进入阔刀雷杀伤范围前十米的瞬间……

    轰隆!

    那枚阔刀雷轰然爆炸,火团夹杂着黑烟朝着四周扩散看来,却仅仅维持了数秒,放置在阔刀雷中的磁力雷便产生了第二轮的爆炸,十几声爆破声连绵的响起,浓烈的黑烟带着火光向四周推开,夹杂的气浪不断肆虐。

    燕飞林跟莱莫尔的背后被气浪狠狠的撞了一下,两人的身子同时被卷到空中,向前翻腾着飞了出去,重重摔落在地上。

    “疼死小爷了。”

    燕飞林在地上打滚,扭着身子龇牙咧嘴。

    莱莫尔也是一脸的黑灰,好声狼狈的模样,上前道:“怎么样?有事么?”

    “还成,勉强还支撑的住。”燕飞林咬牙道:“先走。”

    莱莫尔点点头,也不扶起燕飞林,直接拉着燕飞林的胳膊拖行,向前走了五六米,发现一道石门的拉环,赶紧拉开后,将燕飞林给转了进去。

130 光照阴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