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 围困(1/2)
作者:龙骑
    燕飞林看都不看白子溪,打着哈欠斜眼道:“如果你哥想见我的话,那就让他过来。”

    “你……”白子溪看着燕飞林这表情,便是气不打一处来,但咬了咬牙后,却是难得的克制住了,继续道:“我哥说,魔物群潮有异动,请你去商量,因为请过去的不止一个人,所以还是劳烦你走一趟。”

    燕飞林看看其他人,耸耸肩道:“那就走一趟吧。”

    白子溪看燕飞林不顺眼,完全就写在脸上,不过,既然已经忍气吞声了,燕飞林也不好意思欺负人家姑娘家家的。

    &(猪)(猪)(岛)小说sp;伍斯奇道:“你去吧,有什么事,我照看着。”

    燕飞林点点头,很自觉的抱起小萝莉跟着白子溪离开,反正这小鬼头醒着,肯定是跟着自己到处跑的。

    白子末的临时据点在森林外围的一座岩山上,周围停着空艇,扎起了军用帐篷。

    燕飞林抵达的时候,帐篷里已经有其他人了。

    一名身材高挑的紫发美女,站在那儿竟然比燕飞林还高一个头,一名四十余岁的男人,一名须发皆白的老人,再剩下的两人,燕飞林竟然都认识,一个是荒野独行张七星,另一个竟然是莱丽。

    燕飞林笑着跟张七星打招呼。

    张七星抱怨道:“倒霉催的,本来离开那鬼地方,我还想找个地方好好喝一杯,放松一下,结果就碰到这破事儿,被拉来当壮丁了。”

    “我不是也一样。”燕飞林笑着回了一句,然后看向莱丽道:“你们没事吧?”

    莱丽见到燕飞林也很是高兴的样子,大咧咧的拍着燕飞林的肩膀道:“我们掉下去后,好似过了空间跳跃一般,竟然跑到安眠大墓地的一层去了,不过,大家都没事,凑在一起后,我们找过你,但没有找着,便去了安眠大墓地的入口等着了,后来一想,你可能直接往二层去了。”

    燕飞林点点头道:“抱歉,我也想找你们,但一层面积太大了,而且我不熟那里,就直接往二层去了。”

    莱丽无所谓的挥手道:“没事,找到你的朋友了么?”

    燕飞林道:“找到了。”

    “咳!”白子末轻咳一声,打断燕飞林跟莱丽叙旧道:“既然人都齐了,我就说正事吧。”

    张七星挖挖耳朵道:“先说好,杀魔物没问题,但我不跟联邦军队一伙儿,大爷嫌腻歪。”

    燕飞林举手道:“顶楼上。”

    白子溪正要怒目说话,却被白子末拦下道:“两位少安毋躁,等我说完事情跟安排,两位有意见再说也来得及。”

    燕飞林跟张七星互望一眼道:“行,你说吧。”

    白子末道:“各位都是目前能找来的,实力最为出色的人,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跟各位分享一下情报,告知一下目前的情况。”

    这话算是暗捧,不管跟联邦军队是否对付,听了这话肯定心情不错,只有燕飞林一脸怪异的看莱丽,其他人就算了,这抖m的女变态也算实力出色?

    莱丽见燕飞林瞅自己,哪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忿忿的一跺脚,小声道:“你又不是没见过我战斗。”

    燕飞林必须承认,正常而言,莱丽的实力的确很出色,四道基因门巅峰的实力,同时擅长各种武装技能,就算不考虑那变态的抖m性格,莱丽的确是很能打,问题是这女人命中率不行呀,连两米正前方的目标都能打偏好不好,她们那妹纸小队就没一个靠谱的,应该叫坑爹小队还差不多。

    白子末没注意到两人的交流,也不知道燕飞林在想什么,而是继续道:“我们赶到的时候,通过空中的观察,魔物群潮分成两批,第一批是各位曾经遭遇过的三股魔物群潮,目前两股已经被击散,剩下骷髅王带领骷髅军团退守安眠大墓地入口,这局势对我们而言是有利的,但眼下却出了些状况,第二批魔物群潮在两公里外集结,却没有任何动作,并且被击溃的魔物逃离后,向第二批魔物群潮靠拢,并且第二批的魔物群潮规模还在继续不断扩大。”

    紫发美女道:“然后?”

    那名老人道:“白少将,你有什么想法,不妨直言。”

    白子末拿出一张白纸,在中央画了个黑点,然后在外围画了两个圈。
579 围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