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闪电矩阵(2/2)
作者:龙骑

    “不过,这是个机会。”燕飞林道:“如果能在那具王冠干尸四周布置闪电矩阵,我们也许真有可能干掉这东西。”

    北苍嘉道:“这家伙的智慧似乎不高,或者说还在进化中,所以,我不担心怎么引诱它进入闪电矩阵,但是,布置闪电矩阵需要时间,而且,闪电矩阵是定向的,也就是说只能布置在一片区域内且无法移动,你认为怎么在那玩意的眼皮子底下布置闪电矩阵?”

    燕飞林看着北苍嘉诚恳道:“作为鼎鼎大名的铁壳近卫军团长,我觉得这是你为我们展现出雄姿的最好时刻。”

    北苍嘉眼角一抽,强忍着朝燕飞林笔中指跟一拳将他揍扒到地上的冲动,这得多无耻才能把让别人去送死说的如此伟大。

    燕飞林当然知道北苍嘉是不可能为了其他人牺牲自己的,再说他们还不是一路人,只得摊手道:“我只想说一个事实,拼一把,我们也许还能活,这里的我们也包括你,如果不拼,咱们多半是死定了。”

    “那就拼,全员准备战斗!”北苍嘉沉思片刻,随即下定决心,然后一指莱莫尔道:“你抓紧时间去布置闪电矩阵。”

    “啊!”莱莫尔楞了下,随即焦急道:“我不会啊。”

    众人又有吐二两小血的冲动,姑奶奶,你不会布置那把这玩意儿带在身边干毛线。

    “我会!”伍斯奇道:“跟我走,我教你。”

    莱莫尔点点头,迅速的架着伍斯奇换了方向朝着另一侧奔跑,其他人则是原地等待王冠干尸。

    “绿芒。”燕飞林道:“最大攻击距离五十米。”

    其他人没问燕飞林是怎么测算出来的,这种时候燕飞林肯定不会开玩笑,于是都全身戒备,然后在王冠干尸进入到五十米范围的时候,北苍嘉便陡然发难。

    北苍嘉低喝一声,尾随着他漂浮的金属零件变迅速的聚集起来,变成一条足有六七米长的机械龙,朝着王冠干尸冲去。

    轰隆!

    王冠干尸举起金杖,释放出的青芒跟机械龙撞在一起,那条机械龙便被炸的粉碎,而那青芒也被机械龙在半空中给撞碎。

    这就是燕飞林要首先说服北苍嘉搏一把的原因,虽然是敌人,但燕飞林不得不承认北苍嘉的实力的确过硬,可以说是他们之中最强的,也是唯一能够稍稍抵挡一下那青芒的人。

    同时,只要北苍嘉愿意搏一搏,其他人就没有不搏一把的理由,毕竟,北苍嘉一条命,而他们这边本来四条命,司行兄弟忽然冒出来后,便成了六条命。

    “快点!”燕飞林如此的想着,然后大声指挥道:“绿芒攻击间隔一分半钟左右,先布置后方的闪电矩阵。”

    闪电矩阵是由十二根金属棍组成的,依靠六边形进行排列,需要内圈跟外圈正反不同的布置两圈,由电磁留相连接,布置完后,会一瞬间释放电流形成矩阵,其威力大概是闪电的十五到二十五倍,持续对矩阵包围中的目标进行伤害,直到范围内一切目标尽灭,能源耗尽,或者被破坏掉。

    伍斯奇听到燕飞林的喊声后,也不敢耽搁,立刻催促着莱莫尔,两人迅速的迂回到王冠干尸的背后,在伍斯奇的指引下,莱莫尔从金属箱中抽出一根金属棍紧贴地面,紧接着,金属棍的下端便打开六道小孔,六根钩爪支架便伸了出来,迅速的刺入地面固定住金属棍。

    其实,闪电矩阵的布置还是非常简单的,但需要耗费时间,因为,每根金属棍的间隔必须是相同的,同时内圈的六边形必须将电流释放口方向布置,同时也一样要求完全一样的间隔,并且跟外圈有一定的比例大小要求,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需要非常精确,也正因为如此,所以耗费时间。

    这时候,那王冠干尸再次举起金杖,宝石再次释放青芒。

    北苍嘉一边聚集金属零件,一边看向燕飞林。

    “靠,我伤兵。”燕飞林道:“还是你打的。”

    北苍嘉看向司方兄弟道:“你们去,我掩护。”

    司方兄弟是最冤枉的两个,他们到现在还没弄懂是怎么回事,甚至连北苍嘉的身份都不知道,不过,两人还是有眼力的,眼下的情况如果他们不做些什么,那必然逃不过一死。

    于是,两人心中一发狠,目露凶光,迅速的向着王冠干尸冲了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