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迷失(1/2)
作者:龙骑
    以开启二道基因门的力量,要支撑两个人的重量还是没有多大问题的,于是,燕飞林将小萝莉给拉起来,一直到拉到自己胸口。

    “小鬼头,全都是你惹出来的。”燕飞林道:“抓好了。”

    小萝莉伸手环住燕飞林的脖子,燕飞林便一扭身子,仰身抓住郑建,便要往上爬去。

    “喂,喂……”郑建急道:“你抓衣服就行了,别拽裤子,我的蛋蛋快勒碎了。”

    “少废话。”燕飞林道:“你再废话,我就把你踩下去。”

    燕飞林继续扒拉着郑建的裤子向上爬去,却在这时候……

    轰隆!

    一声炮击声再次响起,不偏不倚的落在护栏上,空艇的护栏顿时被炸的粉碎,伍斯奇只觉得身子一悬,便朝着下方急速的坠落下去。

    “啊……”

    惨叫声响起,三人同时向着空艇下方自由落体,呼啸的风声不断响彻耳边,让人不由自主的发出惨叫声。

    “完蛋了,完蛋了。”郑建嚷嚷道:“英年早逝呀。”

    “别吵!”燕飞林道:“再吵就真让你去死了。”

    燕飞林一边说着,一边打开随身的兜囊,拽住正环着暴风眼熟睡的幼龙鹰的尾巴,将幼龙鹰给拽了出来。

    嗷!

    幼龙鹰挣扎着朝着燕飞林不满的大叫。

    “别叫。”燕飞林道:“快帮忙,你老爹老娘可是让你听我的来着。”

    幼龙鹰再次不满的啸叫一声,但身体却迅速的膨胀起来,如同气球一般,一点一点鼓胀变大,迅速变的足有十余米长,展开巨大的双翅,尾巴一钩便将燕飞林跟小萝莉卷去。

    燕飞林朝着郑建喊道:“伸手。”

    郑建立刻在半空中划起了狗刨式,在靠近燕飞林的一瞬间,想前一探胳膊,便被燕飞林抓住了手腕。

    燕飞林朝着伍斯奇喊道:“抓他的脚!”

    燕飞林说完后,便很不客气的将郑建的身子向前甩了出去,伴随着郑建的惨叫声,伍斯奇一把拉住郑建的双腿,三个人便又如同窜葫芦似的吊在了一起。

    燕飞林向着幼龙鹰喊道:“飞上去。”

    嗷!

    幼龙鹰再次发出一声啸叫,使劲的扑腾翅膀,却不见高飞,而是慢慢的向着下方继续下落。

    “不至于吧!”燕飞林愕然道:“你别告诉我飞不动。”

    伍斯奇道:“幼龙鹰本来就是精神力系的魔物,身体并不强悍,同时,空中承受的重量跟地面承受重量所带来的负担是完全不同的,在空中完全没有着力点,而且,飞行所承受的力量,主要来自翅膀,而不是身体,很显然,这头幼龙鹰的身体的确很巨大,也拥有足够的力量,但它的翅膀还承受不了这样的重量飞行。”

    郑建道:“你说了半天废话,意思是我们死定了?”

    “未必!”燕飞林看着下方道:“是树林,不是荒地,如果不直接撞击地面的话,问题应该不大。”

    郑建叹口气道:“自从遇到你后,我就倒了八辈子的霉。”

    “真凑巧!”燕飞林道:“我也是这么想的。”

    说话间,幼龙鹰的身体已经越来越低,同时距离地面自然是越来越近,而在地面之前,是一片巨大的森林,那些树木早已经枯萎,没有半片的树叶,树干也是昏黄枯干,从空中看去却是灰蒙蒙的一片。

    燕飞林在距离那些树木十米左右的时候,喊道:“跳!”

    燕飞林松开幼龙鹰,随即身体便向着下方坠去,郑建跟伍斯奇也是同时松手,三人将身体蜷缩成一团,直接坠进那片树林之中。

    咔嚓,咔嚓……

    身体压落在树干上,将那些树枝给压断,却也因此有效减缓了冲力,随即,燕飞林便感觉背后一疼,却是直接砸中了地面。

    燕飞林龇牙咧嘴,先是看了看自己怀里的小萝莉有没受伤,然后朝四周喊道:“有事么?”

    伍斯奇从林一边灰头土脸的钻出来道:“没事。”

    “我有事!”郑建大喊道:“这儿,我在这儿,快帮忙。”

    燕飞林抬头一看,这才发现郑建这小子竟然挂在了树上,立刻抬腿朝着那树干踹了一脚,那颗大树晃动着,那树枝便应声而断,郑建便只挺挺的向下摔落。

    郑建咬牙揉屁股道:“你就不能用温柔些的办法么?”

    伍斯奇抬头道:“空艇动了。”

    燕飞林抬头一看,两艘空艇的确在移动着。

    燕飞林道:“那样的炮击谁都受不了,包四海是想跑,但是……”

    燕飞林说到一半,无奈的摇摇头。
148 迷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