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大海的男儿(1/2)
作者:龙骑
    “什么?”燕飞林迷糊道:“你说什么?”

    向阳道:“拦住贺枭!”

    这回燕飞林确信自己听清楚了,不由骂道:“你也有病呀,拦这傻缺干吗?”

    向阳道:“他要去塔塔族遗迹,我们的敌人不光是联邦军队,而是所有想要参与塔塔族遗迹抢夺的人。”

    燕飞林咬牙道:“你认为我挡的住他么?”

    向阳想了想道:“先试试。”

    燕飞林相信向阳肯定有眼线,偷偷观察着城内的一切情况,不然,他就不该知道贺枭出现在自己跟前,而向阳既然盯着,燕飞林也不好意思出工不出力。

    将通讯器往布兜里一丢,燕飞林道:“要打是吧?不打不自在是吧?那就打吧!”

    燕飞林忽然的暴起,足尖在地上轻点,一个摆腿便向着贺枭横扫,重重的踢在他的手臂上。

    贺枭怒道:“你竟敢偷袭大海的男儿。”

    燕飞林道:“偷袭算不算打?”

    贺枭认真的想了想道:“算!”

    燕飞林乘机又一脚踹在贺枭的胸口道:“所以,我这是满足你的愿望。”

    贺枭连退几步,擦了擦胸口的鞋印,随即咧嘴道:“好吧,你是对的,但即便如此,大海的男儿也绝不会输。”

    贺枭一边说着,一边朝燕飞林再次扑来,举起拳头便狠狠的下落。

    燕飞林赶紧侧跃着闪开,紧接着……

    砰!

    那地面响起一声巨响,随即那坚实的地面便被贺枭给一拳轰的粉碎,炸开无数石屑。

    “好强的力量!”

    燕飞林瞪了瞪眼睛,贺枭的架势竟然让他想起一个熟人,那熟人的名字叫做古亚扎力。

    一样的极具力量,一样的身体强悍,唯一不同的是古亚扎力的体格像头蛮牛,而贺枭的身材虽然也算高大,但并不恐怖,也就比普通人稍壮一些而已。

    而一击不中后,贺枭忽然双腿蜷起,像条猎豹似的把身体躬起,然后向前猛的跃了出来,两人本来相差着五六米之距,但只是眨眼的功夫,贺枭的这一跃,便又让他直接到了燕飞林的跟前,摆动着胳膊,再次挥拳而起。

    砰!

    燕飞林横枪而起,贺枭的拳头打在枪身上,燕飞林几乎毫无抵抗,便感受到巨力侵袭,整个人直接向后方滑了出,在地上拖出两道印记,足有四五米远。

    贺枭落地,没有丝毫的停歇,双脚一蜷一弹,便又朝前跃了出来,一瞬间逾越那四五米的距离,向着燕飞林而来。

    燕飞林眉毛一挑,不知道是贺枭太过张狂,还是太看不起自己,竟然直挺挺的朝自己扑来,虽然有抢攻的意思在其中,但是,贺枭用的是拳头,他的胳膊再长,还能比青衣枪长么?

    所以,燕飞林毫不犹豫的挺枪便刺。

    事实证明,贺枭即不是太过张狂,也不是看不起燕飞林,而是因为……

    他是个傻缺!

    “啊,啊……”

    已经要落到燕飞林跟前的贺枭手忙脚乱,显然根本没想过胳膊跟枪哪个更长的问题,但是,眼看着燕飞林就一枪刺中,贺枭竟然硬生生的在半空中一扭腰,在完全没有着力点的情况下,身体一旋,便避过燕飞林这几乎必中的一枪,踉跄着向前而去。

    好强的柔韧性!

    燕飞林也很是惊讶,那扭腰的动作,似乎让贺枭整个人都拧过来似的,除非专门练过,不然很难想像竟然有人能做出这样的动作来,而看贺枭的那样子,实在不像练过。

    于是,燕飞林懂了。

    古亚扎力是古亚扎力,贺枭是贺枭,两人并不相同,古亚扎力身体的强悍,是通过后天锻炼的,而贺枭,纯粹因为他的身体先天就很变态。

    绝佳的力量,恐怖的爆发里,完美的柔韧性。

    贺枭甚至看起来根本没练过什么武装书格斗技,战斗就是一拳一脚,没有任何章法,但是,他有着一具近乎完美的身体。

    “果然,上帝是公平的,让你变成一个傻缺的同时,却给了你难以想像的完美身体。”燕飞林一甩刘海,自恋道:“像我这样脑袋既聪明,身手又好的天才,全世界也不可能找出第二个来的。”

    旅馆楼上的伍斯奇听着这话,不由深深看了郑建一眼。

    郑建纳闷道:“干吗?”

    伍斯奇道:“我现在觉得,“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句话真是相当正确,他应该是跟你相处的久了,竟然也变的跟你一样无耻了。”

    郑建顿时怒道:“你妹!”

    另一边,贺枭好不容易稳下身形,却并不为自己的狼狈而着恼,甚至也没有愤怒的情绪,而是兴奋,这家伙在兴奋着。

    因为战斗而兴奋,因为战斗而开心,这样的人天生就是为战斗而生的。

168 大海的男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