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津天城(2/2)
作者:龙骑

    燕飞林道:“那还在查么?”

    许胖子道:“那自然是要查的,总不能让包头儿这么生死不知,不明不白的,特别是这事儿要真是空贼干的,咱们新盟肯定要有所动作,不能就这么算了,不然以后其他空贼都抢了东西玩杀人灭口,这航线的安全怎么保证,无论如何也要将人给找出来,然后那啥,那话怎么说来着?”

    燕飞林道:“杀鸡儆猴!”

    许胖子道:“对!”

    燕飞林几人点点头后不再多言,然后道:“这里距离津天城还有两天的路程,我们也要去那儿,不如同行?”

    “那自然再好不过。”许胖子搓搓手,小眼睛里闪动着光芒道:“不知道这报酬?”

    燕飞林几人的实力当然无需多言,那么大一群的石头巨人,随便上了两个人就轻易打发了,如果能同行,对许胖子的车队而言自然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不过,就许胖子的语气,即便认可燕飞林几人的实力,但如果要价太高的话,他显然更愿意继续冒险赶路,毕竟,距离津天城也就两天路程了。

    燕飞林几人互相看看,随即笑起来,这许胖子绝对是那种精打细算,还贪小便宜的那种人,燕飞林要真敢开个价出来,他打赌许胖子“再好不过”的口风,立刻就会转了风向。

    燕飞林道:“既然是顺路,报酬什么的就不需要了,管个饭就可以了,怎么样?”

    许胖子顿时喜笑颜开,连连点头道:“应该的,应该的。”

    燕飞林笑着摸摸小萝莉的脑袋,由衷祝福许胖子千万别反悔,真正拥有吃货天赋的人,可不是凭肚子上的几斤肉就能够看出来的。

    各自重新上车,伍斯奇道:“这许胖子在新盟商会恐怕也就是个喽罗,知道的东西很少,用词也多以“据说”“猜测”之类的见多,所以,你也别因为他的话就太早下了定论,等到了津天城,我们让他联系一下新盟商会的实权人物,应该能知道的更详细一些。”

    燕飞林笑道:“你是在安慰我么?”

    伍斯奇摊手道:“实话而已。”

    燕飞林道:“放心,受的打击多了,我现在可没那么脆弱,不过,马丁斯那老头对我还不错,如果他真了出什么事情,我还是会感到难过的,倒是老爹跟新盟关系挺好的,你才应该不开心吧。”

    伍斯奇耸耸肩道:“我对新盟有好感,也挺感激包四海在新城帮我们的,不过,你也说了,是我父亲而不是我,总而言之,等到了津天城再做打算吧。”

    燕飞林点头表示同意。

    跟着许胖子的车队重新出发,一路倒是没有再发生什么意外,两天后,便很顺利的抵达津天城。

    津天城是座历史底蕴颇为浓厚的城市,在魔物入侵的第一个十年中,人类过的非常凄惨,而津天城是当时抵挡魔物的重要要塞之一,有着许多赫赫有名的战绩,为人津津乐道,那城墙上的斑驳,遗留下来曾经战斗的痕迹,便是这座城市最好的勋章。

    燕飞林几人进城很顺利,燕飞林那一千多万真没白花,DK银行还是颇有些本事的,这些身份信息卡完全没有任何的破绽。

    进城后,燕飞林几人跟许胖子分道扬镳,依者惯例自然是先找个地方胡吃海喝一顿,荒野中的生活,风餐露宿不是什么好日子,既然进了城,自然要好好犒劳自己。

    燕飞林叉着肉排,然后伸手帮小萝莉擦掉嘴角的肉汁道:“伍斯奇再去新盟的联络点打探一下,看看有没包四海跟马丁斯的消息,我也会联络国际黑商,请他们打探消息,我想应该需要一些时间,在此之前,我想,我们几个还是暂时分开好了。”

    郑建道:“怎么了?”

    “我不走。”贺枭道:“大海的男儿没有忘恩负义之徒,我还没有报恩,不能走。”

    燕飞林道:“你们误会我的意思了,我是觉得四人在一起,多少会显的比较扎眼,既然聚在一起也没什么事情,何必非找同一个落脚点呢?”

    伍斯奇恍然道:“明白了,以安全考虑的话,的确分开比较合适,至少不需要住在同一个地方,如果真有什么事,直接通讯器联络就好。”

    “好吧。”郑建道:“那就先各自玩各自的。”

    贺枭举手道:“我不知道玩什么。”

    “真没用,玩也不会么?”郑建得意的拍拍贺枭肩膀道:“我带着你一起玩,咱们先去找个好地方洗澡,然后找一些漂亮的姑娘。”

    “喂!”燕飞林道:“他还小呢,你别乱来。”

    “哈哈!”郑建笑道:“让他向你学习么?当一个纯洁的小处男?”

    燕飞林顿时一个杯子朝着郑建砸了过去,打打闹闹的,倒也是难得的轻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