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炸弹勒索(1/2)
作者:龙骑
    豪华的车子在街上飞驰而过,最终停在津天城最豪华的酒店前,一名颇具富态的中年男人从车上走下来,在保镖的簇拥下,走进酒店内部。

    男人的名字叫做王甲,虽然跟辛疾那样的地球第一富豪比起来,资产最多算是刚脱离乞丐行列,但也算富甲一方的人物,有这样的排场,自然也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王甲进入酒店后,便直接在休息区域喝咖啡等待,让秘书去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却在这时候,一名穿着西装,挂着姓名工牌,像是酒店经理的男人走近王甲这一桌,手里还捧着一个金属盒子,却还没来得及靠近,两名保镖便伸手将服务生拦了下来。

    王甲挥挥手,示意保镖让开道:“什么事?”

    酒店经理微笑道:“王先生愿意入住我们酒店,是我们酒店的荣幸,这是送给王先生的一点小礼物,并不值钱,只是表示一下我们酒店的心意。”

    保镖示意将金属盒子打开,经理并没有拒绝,而是直接将金属盒子打开后,露出一个托盆,里面是一盘新鲜水果。

    这个地球资源匮乏的时代,环境被不断破坏,植物也越渐稀少,水果,蔬菜,全都是奢侈品,价格是肉食的十几倍,更别说是新鲜的水果,当然,对于王甲而言,这些新鲜水果并不稀罕,他想吃的话,想买多少就能买多少,所以,这的确是小礼物而已,但重点在于酒店对于自己的区别对待,这让王甲非常的满意,什么是面子?别人没有的,自己有,别人享受不到的待遇,自己能享受,这就是面子,特别是对于王甲这种有钱人,送他什么价值的东西,他都不在乎,在乎的就是这点面子。

    酒店经理继续道:“这是今天早上才空运过来的,一直用这恒温箱保鲜,味道跟新摘下来的没有任何区别,绝对的甜美可口,希望王先生能够喜欢。”

    酒店经理一边说着,一边端着金属盒子走近王甲。

    这一回,保镖再看向王甲时,王甲很果断的挥手示意,那些保镖也就没有再次进行阻拦,放任就店经理靠近王甲。

    但是,那名经理靠近王甲后,却没有将金属盒子放在桌子上,而是直接将金属盒子放在了王甲的膝盖上,在王甲诧异的目光下,将盒子里的托盘拿起,露出一个计时器,计时器的四周都是颜色各异的电缆,在金属盒子的四周,还有四根紧紧贴合的玻璃管,玻璃管中各有一颗金属小球,轻微的滚动着。

    酒店经理看向王甲道:“不好意思,刚才说错了,水果只是让你看看,这才是真正送给你的礼物,一枚带有水平装置的炸弹,看到四周的玻璃管,还有里面的小圆球了么?玻璃管两侧都有感应装置,跟圆球碰触后就会通点,然后会发生什么事情,王先生应该是能够猜到的,所以,王先生请不要乱动,更不要从沙发上站起来,不然就将发生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了。”

    那些保镖一听,立刻伸手进衣服中,握住藏在衣服里的枪械,随时就打算将枪拔出来。

    王甲倒还算镇静,立刻转头瞪了那些保镖一眼,这时候拔枪是能打死对方,关键自己也死定了,难道要拿自己的小命去换对方的小命?而那些保镖被瞪了一眼后,立刻停止拔枪的动作,但手还是一直放在西装之内。

    不过,那玻璃管中的金属小球还是因为王甲转头的动作,滚动的幅度大了一些,让王甲的额头也是沁出汗水,赶紧平稳下身体,那小圆球滚动的幅度才慢慢变缓。

    鼓动一下喉结,王甲强压下心头的害怕,吐出口浊气道:“你想要什么?”

    酒店经理抓住王甲的双手,让他捧住金属盒子道:“请报警。”

    王甲显然没想到对方竟然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不由楞道:“你说什么?”

    酒店经理笑道:“王先生,请报警吧,当然,是在我离开这里以后,至于我想要什么,不用急,你很快就会知道的,因为我会再联系你。”

    酒店经理说完后,便直起身子,向着休息区域外走去,却被两名保镖一横,拦住了去路。

    酒店经理转头看向王甲道:“王先生,你确定要将我留在这里么?说实话,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王甲蹙起眉头,似乎是在思索,然后挥手道:“放他走!”

    酒店经理笑笑,然后道:“王先生,相信我,我无意于你的性命,只要你不做一些多余的事情,那就绝对不会出事。”

    酒店经理说完后,径直推开身前的保镖,离开休息区域,然后离开酒店。

    ……

    大约十分钟后,五辆巡逻车呼啸着,停落在酒店门口,一名穿着制服,有着拉渣胡子的男人走进酒店,一直走到坐在休息区域沙发上的王甲身边,看到王甲抱着的炸弹后,随即一拍额头骂道:“我干!”

    王甲冷然道:“我不是让你来这里骂人的。”

    那名胡子拉渣的男人不以为意的摆下手道:“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津天城城防军,治安警部第一大队的队长,我叫做胡安明。”

    王甲道:“我也没兴趣知道你是谁,我只关心你打算怎么做,你明白我的意思么?”

    “明白!”胡安明回头喊道:“让拆弹专家过来,检查是不是真炸弹,还是恶作剧。”

    拆弹专家走进休息区域,半跪在王甲身前,小心翼翼的摆弄一会儿炸弹后道:“真家伙,不光是真的,还做的非常精密。”

    胡安明道:“威力?”

    拆弹专家道:“初步估计,这玩意如果炸了,一层剩不下几个活人。”

    胡安明道:“能拆么?”

    拆弹专家道:“几乎不可能拆卸,这水平装置做的很精密,采用的机械齿轮装置,简单的说弹珠失去平衡,触动两侧的感应装置会爆炸,只能想办法拆了水平装置再拆炸弹,但水平装置跟炸弹引爆装置相连,拆卸水平装置上任何一个零件都会引起爆炸,最好的办法是在安全区域引爆炸弹。”

    王甲冷笑道:“但这玩意眼下在我的膝盖上,我的手还捧着,你的意思是换人来替代我么?”

    胡安明道:“这是我们联邦军人的职责,即便会出现牺牲。”

    王甲道:“那是你们联邦军队的事情,我只知道这么做的话,我也要承担风险,但我不打算承担风险。”

    胡安明还想继续劝说,拆弹专家却是抢先道:“不可能换人的,你们难道没有发现,计时器根本没有动么?”

    胡安明跟王甲同时一楞,的确那炸弹上有计时器,但计时器上的时间却并没有跳动。

    胡安明道:“那是不是不会爆炸?”
199 炸弹勒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