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刺杀(1/2)
作者:龙骑
    燕飞林坐在路边发呆十五分钟,随即收到罗宾的消息:对方来了!

    保镖组三辆车很快出现在燕飞林视野中,随即将车停下后抓瞎,燕飞林那围栏放在那儿,明显是无法让车辆通行的。

    其中一名保镖组成员下车道:“这怎么回事?”

    燕飞林压了压帽子,起身上前道:“什么怎么回事?不会自己么,地下水道疏通维修,三个小时能不能过,你们往边上绕行吧,也就慢个十分钟。”

    那保镖当然的牌子,但问题在于他们不能绕路,运送目标到指定地点是有路线的,他们必须照着这路线走,这是规则之一,这绕行虽然有理由,但算不算合理呢?万一负责人不认可,是不是要被判直接淘汰?

    那保镖道:“不能帮下忙么?你这不就挖了个井盖么,也不影响通过,注意点就好了,让我们过去后,你在把围栏装上。”

    那保镖也是实在人,至少是聪明人,一边说着的时候,一边偷偷塞了卷钱给燕飞林,燕飞林很隐蔽的一家伙,挺有钱的呀,就个过路费还给几千。

    不过,燕飞林依旧做为难状道:“不是我不给面子,主要是你们这一走,其他人也这么要求怎么办?再说后面的车子紧跟着你们要走,我也拦不上呀,这封路不是怕你们危险,而是怕下面维修的人危险,万一你们开车过去的时候,下面的刚上来,那不是完蛋了。”

    那保镖道:“帮帮忙。”

    燕飞林只是摇头,保镖也是无可奈何,总不能来硬的,跟车里的人打了个眼色后,便拿出通讯器打算联系负责人,解决,能不能绕路,只要得到允许,那就没什么问题。

    但就在这时候,燕飞林装出一脸的犹豫,好似手里抓了钱,不想还给对方的踌躇,提议道:“撤掉围栏肯定是不行的,不如这样,我把围栏往边上靠一下,让你们的车子能从边上通过,你觉得怎么样?”

    那保镖放下通讯器道:“那也行,可以过去就好。”

    燕飞林立刻变的兴高采烈,忙不迭的把钱放进兜里,然后道:“我去拉围栏,小心点,别蹭到。”

    那保镖一笑,暗自叹一句果然是有钱能使鬼推磨,然后便回到车里,朝其他人笔了个“OK”的手势。

    燕飞林将围栏的范围缩小,在紧贴着街边的位置,空出刚好能够让车辆通过的范围。

    三辆车慢慢的行驶而过,却在这时候……

    为首的那名保镖忽然发现通讯器响了,连通后,负责人的声音便传过来道:“你们已经输了,全员淘汰。”

    那保镖顿时抓狂,目标明明在自己身边好好的坐着,自己怎么就淘汰了?但想辩解两句,负责人已经断掉通讯器,那保镖只能走出车门,指着燕飞林吼道:“你是刺客!”

    燕飞林点头道:“是啊!”

    其他车里的保镖组成员也下车围着燕飞林,显然都不怎么爽,这输的是莫名其妙。

    燕飞林道:“不服啊?不服等负责人过来喽。”

    那群保镖组的成员自然是不服,随即等待负责人到来。

    十五分钟后,负责人抵达现场,也不废话,直接朝燕飞林道:“解释一下。”

    燕飞林从车顶拿起一根一臂长的铁棍道:“砸死的。”

    一名保镖道:“你玩我?”

    燕飞林道:“真要玩死你,就不是用铁棍了,而是用钢筋,至少三吨重,算了,明显物理学知识不好,让我教教你们。”

    燕飞林走进街边的一幢楼房,片刻后,拿下一个带着铁钩的金属装置道:“滑轮钓钩,可以承重三吨重物,铁钩跟滑轮之间有机关,内置一个铁杆,把钓钩挂在上面,遥控可抽掉铁杆,钓钩连带重物掉落,砸中车体,车身被砸扁,目标死翘翘,你们从街边经过时,我遥控抽掉铁杆,这根铁棍从上面掉落砸在车顶上,你们应该庆幸只是模拟,不然我用的就是三吨重的钢筋了,目标连保镖,一个都活不下来。”
238 刺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