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比试(1/2)
作者:龙骑
    燕飞林当然知道塔木多手里那颗珠子是好东西,至少幼龙鹰很喜欢是真的,燕飞林已经感受到兜囊里的幼龙鹰有些骚动,显然是感受到了塔木多手里的那颗珠子,但燕飞林不能表现出来,要是塔木多知道自己想要,很难说会不会反悔,用其他东西做彩头,燕飞林只能表现出不怎么在意。

    “先不说,你说的这些话是不是真的。”燕飞林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拿小拇指挖挖耳朵道:“就算你说的是真的,不知价值几何的意思,可以代表无价,但也能代表着没价值,对不对?”

    “那你想怎么样?”塔木多恼怒的蹙下眉,随即激将道:“我不敢比吧。”

    “我不吃这一套的。”燕飞林道:“不过,你既然这么说了,我就大发慈悲的成全你,反正稳赢的东西,那就比一比吧,至于我的彩头,便是这把刀。”

    燕飞林将兽骨刀往地下一插道:“作为机械师,还是擅长制作武器的战斗机械师,应该不会认不出这刀是什么材质吧?”

    机械师制作的是机械,虽然也会用到魔物尸骨,但毕竟不是刀匠,塔木多会后,才不太确定的道:“恐鳞?”

    燕飞林笑道:“正答。”

    塔木多的珠子,毕竟是没人认识,即便塔木多吹的再神,也不会让人有什么感觉,但燕飞林的兽骨刀一出,四周顿时议论纷纷,甚至有人喊出声道:“他是燕飞林!”

    津天城的爆炸案闹的沸沸扬扬,眼下热潮还没过去,燕飞林背了不能算黑锅的黑锅,如今可算是热门人物,大家都知道津天城的事情是燕飞林干的了,自然知道这本属于天野云轩的兽骨刀因为炸弹勒索的关系,落在了燕飞林手里。

    燕飞林不理会周围的议论,木多道:“恐鳞脊骨制成的兽骨刀,没有个几千万是拿不下来的,而且,作为B级魔物尸骨制成的武器,你即便有个几千万,也不见得能买到,这作为彩头应该够了吧,你可别说自己那破珠子比我的兽骨刀值钱。”

    塔木多咬咬牙道:“好,就这么办!”

    “哥!”女人急着拉了塔木多一把,然后飞林道:“不好意思,我哥说笑的。”

    燕飞林笑道:“美女,我倒是无所谓,你说不比就不比,但是,有人不答应啊。”

    “对!”

    周围立刻有人大声嚷嚷,随即引来不少人大声的呼喊。

    这好不容易有热闹彩头还那么大,怎么能说不比就不比了呢,那不是没热闹。

    塔木多推开女人道:“比,怎么不比,不过,既然大家都是机械师,当然要比些机械师才擅长的东西了,你说对不对?”

    燕飞林不耐烦的挥手道:“你就直说比什么吧。”

    塔木多道:“咱们就比机关屋,你走的更远,还是我妹妹走的更远,谁赢就拿走彩头,你觉得如何?”

    燕飞林别墅,这是要考验谁对机关更熟悉了,燕飞林虽然对机关也有研究,但不怎么擅长,只不过一法通万法通,作为机械师肯定有些涉猎,不过,燕飞林也难得的没有必胜信心就是了。

    “怎么?”塔木多道:“现在轮到你不敢比了么?”

    燕飞林摊下手道:“行,满足你,就比机关屋。”

    塔木多点点头,然后责人道:“能做个验证么?东西先放在这儿。”

    负责人重复着一样的活,也是乏味的要命,自然笑嘿嘿道:“没问题。”

    围观的众人嚷嚷道:“前面的都让让,让他们两个插个队,一起了。”

    这提议倒没人反对,这赶场似的抽签,然后排队,参加预赛内容,时间久了也蛮无聊的,特别是这机关屋,一次不能太多人,队伍排的老长就更无聊,能找些乐子也是好的。

    “慢!”燕飞林道:“如果我们两个都走完全程怎么办?”

    负责人笑道:“你倒是挺自信的呀,目前位置走最远的一个也无非是接近第二休息区域,不过,你们两个是机械师,也许真能走远些,而且,规则还是事先定清楚好,我来出个主意吧,女士优先,她通过第一道机关后,你再进入,然后我帮你们两个计时,如果都走完全程,那谁用的时间短,谁就获胜。”

    燕飞林道:“行,没问题。”

    负责人道:“那开始吧。”

    塔木多的妹妹还有些不请愿,燕飞林笑道:“没事,你去吧,就当是玩玩,对了,还未请教芳名?”

    “喂!”塔木多不满道:“别对我妹妹有什么非分之想。”

    燕飞林道:“问个名字而已,你那么激动干吗,怕你妹妹迷上我啊。”

    女人顿时红了红脸,见塔木多还想说话,赶紧推了他一把,然后道:“我叫塔雅。”
249 比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