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空袭(2/2)
作者:龙骑

    小萝莉立刻跳上床道:“抱抱!”

    燕飞林笑着抱起小萝莉,摸摸她的脑袋,然后朝着辛铃儿认真道:“谢谢。”

    “小事啦。”辛铃儿俏皮的吐下舌头,然后道:“你的伤怎么样?”

    燕飞林道:“也是小事,失血过多而已,我能不能去我的朋友。”

    “好啊!”辛铃儿笑着指指床边的一张轮椅道:“我推你过去吧。”

    燕飞林苦笑道:“不至于吧,我还没有这么严重。”

    辛铃儿道:“你可是病人,来吧,我照顾你。”

    辛铃儿将小萝莉从燕飞林怀里抱过来,然后打开轮椅,将燕飞林扶着坐起,让燕飞林的苦笑更浓,自己哪需要人照顾到这般地步,但辛铃儿的一番好意,自己实在无法拒绝。

    推着燕飞林离开房间,燕飞林便留意到这艘空艇的规模颇为不俗,通道异常的宽敞,有着不少的装饰,光是用价值不菲,不过,想想也是,空艇上有专门的护士跟医疗器具,这可不是一般人的待遇。

    片刻后,辛铃儿推着燕飞林进入一间房间,便斯奇靠在床头,同时两名护士用轮椅推着郑建跟贺枭也是紧跟着进入到房间内。

    辛铃儿笑道:“总不能一个一个房间去,所以,我让人将他们都带来了。”

    燕飞林道:“谢谢。”

    “太客气了啦。”辛铃儿道:“我更喜欢你在新城时那样跟我说话。”

    燕飞林心说在新城的时候不知道你那么有钱,现在知道了,自然也就知道你跟自己不是一个圈子的人,不过,燕飞林对这种事情也不怎么在意,笑着朝辛铃儿眨眨眼,做了个鬼脸,辛铃儿顿时咯咯直笑。

    笑过之后,辛铃儿道:“要我先出去么?你们先说说话。”

    “不用。”燕飞林道:“这可是你的空艇,哪儿是你不能待的,再说也没什么需要瞒你的。”

    辛铃儿显然误会了什么,脸颊红了红,然后坐到一边道:“我给你削个苹果。”

    燕飞林点点头,然后朝其他人道:“都死不了吧?”

    “你死,我也死不了。”郑建朝着燕飞林笔根中指,然后朝着辛铃儿道:“美女,你可不能光顾着你男人,给我也削个。”

    辛铃儿的脸上再次浮出红晕,一直都红到了脖子根。

    燕飞林为了避免辛铃儿尴尬,赶紧抓起个苹果朝郑建丢过去道:“别瞎说。”

    郑建抓了苹果,直接带皮啃着道:“真甜。”

    燕飞林翻个白眼,这家伙反正没治了,也不跟他计较,直接道:“我们要去血河。”

    “血河!”伍斯奇蹙下眉道:“三百里血河,那是兽王跟夜后的地盘。”

    “对。”燕飞林道:“那老家伙的实力跟势力,你们都见过了,马丁斯不见踪影,不夜城也不安全,那里虽然没有联邦势力,但那老家伙完全可以雇佣一群罪犯找我们麻烦,而且,不夜城有血十字的势力存在,而那老家伙显然跟血十字也有些关系,那么,我们似乎只能去血河了,那里是三不管地带,只属于兽王跟夜后,也许对我们而言,反倒是宁静之地。”

    伍斯奇想了想道:“这么说倒也没错,虽然血河乱的很,但对我们而言也许反倒是好事,即便是联邦的势力,也无法渗透到血河之中。”

    燕飞林朝辛铃儿道:“血河是不许外来势力进入的,你将我们放到血河边境就可以了。”

    辛铃儿无所谓道:“没关系哦,我父亲跟兽王夜后也有生意来往的,我去的话,也没什么。”

    伍斯奇惊讶道:“你父亲跟兽王夜后都有生意来往?是什么生意?”

    “食物啦!”辛铃儿道:“血河有丰富的矿产,但血河中的部族都很排斥外人,也不喜欢离开血河,他们虽然有矿产,却没有地方交易,而血河虽然矿产丰富,但食物却非常稀缺,我父亲便定期运送食物去血河,跟兽王夜后交换矿石。”

    伍斯奇恍然,这倒是事实,血河虽然矿产丰富,但土地非常贫瘠,尽管这个时代,整个地球都很难找出什么肥沃的土地,但血河的土地已经不是贫瘠那么简单了,而是种什么死什么,所以,血河中最缺的就是粮食。

    “先养伤吧,其他的事情等到了血河再说。”燕飞林想了想,又朝着伍斯奇道:“你可以试着琢磨一下四道基因门,第四道基因门跟生命力有关。”

    伍斯奇一楞,随即道:“你上次被注射的药物?”

    燕飞林点点头道:“我……”

    乌拉,乌拉……

    燕飞林正想跟伍斯奇解释一下,自己被骆教授注射药物后的感觉,船舱内的广播却忽然响起警报声。

    “空袭,空袭,目前进入一级戒备,重复一遍,空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