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边界,血河,骑兵队(1/1)
作者:龙骑
    咔啦,咔啦!

    那压在生物舱上的钢板被一一的起,燕飞林也是将吃奶的劲儿都用了出来,死命将那钢板推起之后,生物舱破裂的舱盖终于被打开一。

    燕飞林咬牙道:“钻出去!”

    辛铃儿头,努力的爬到外头,然后伸手将生物舱内昏睡中的萝莉给抱了出来,燕飞林便一松手,随即一个鱼跃龙门,便从缝隙中钻出,而那钢板再次落下,直接将那生物舱的舱盖给彻底的压瘪。

    揉了揉有些僵硬的肩膀,燕飞林朝四周看去,房间已经完全认不出样子,墙壁破了个大洞,被嵌死的钢板也因为震荡而全部散落,坍塌在地上,中央挂着巨大的电缆,是从天花板后拖下来的,正劈里啪啦的冒着电流。

    辛铃儿忽然道:“这里,这里……”

    燕飞林赶紧上前,角落堆着一叠钢板,但下方隐约可见生物舱,燕飞林赶紧抓着钢板的边缘,将钢板一块一块的卸开,随即便看到被压瘪的生物舱。

    “让开些。”

    燕飞林示意辛铃儿走开一些,然后拿了跟钢管插入生物舱的舱盖,用力的一撬,便借着杠杆原理把舱盖给撬飞,然后就看到伍斯奇跟贺枭叠罗汉似的叠在里头,燕飞林赶紧上前,拍拍两人的脸颊。

    “嗯!”伍斯奇模模糊糊的睁开眼睛道:“死了?”

    燕飞林道:“你死没死的,我是不知道,但我还活着。”

    伍斯奇从生物舱里坐起,手脚并用的爬出来,一下摔在地上,喘息道:“好痛,看来没死成。”

    这时候,贺枭也是苏醒过来,看看自己的身体,随即大笑道:“哈哈,大海的男儿果然是不死的,狂风大浪弄不死我,何况是区区的坠艇。”

    “没死就帮忙。”燕飞林道:“还有两台生物舱去哪了?”

    伍斯奇跟贺枭起身帮着燕飞林一起寻找,但房间就那么大,根本没有什么隐蔽的地方能塞进两台生物舱,直到贺枭从墙壁的破洞探出脑袋,赶紧挥手道:“∵∵∵∵,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