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边界,血河,骑兵队 二(1/1)
作者:龙骑
    燕飞林还没话,贺枭却是眼睛一下亮了,拉着燕飞林道:“恩人,那女人归我,我要了!”

    燕飞林惊讶的看着贺枭,一根筋的家伙也会思春么?再这娘们的身材是够辣,双腿修长不,还非常的结实,上围也颇为傲人,配上古铜色的肌肤,看起来相当具有野性的诱惑,但是,这不是脸上抹着油彩,根本看不清面容么,也许长的连她爹妈都看不入眼呢,你这就要了?

    而贺枭这话不光让燕飞林惊讶,同时还激怒了对面那位女性骑兵队长,本来只是想用武力威慑,用武力劝退燕飞林几人,离开血河边界,不要踏入血河范围内的领地,但被贺枭那么一,顿时无比的愤怒,哪还有劝退几人的心思。

    女人一舞弯刀,再次的吼道:“给我杀!”

    “哎,只能打了。”燕飞林再次叹口气,然后赶紧道:“意思意思,全打趴下就算了,千万别搞出人命来,我们还指望人家赏口吃的,赏口水呢!”

    燕飞林一边着,对面的骑兵队中却是已经飞出十来支羽箭,燕飞林立刻将萝莉交给辛铃儿,一个箭步上前,伸手在空中一挥,挡开一部分,又伸手一次抓了五六根在手中。

    举掌成刀,燕飞林直接劈掉那些羽箭的箭头道:“还你们。”

    燕飞林向前猛踏一步,将手中断了箭头,只剩下箭杆的羽箭给丢了回去,那些箭杆飞回骑兵队中,立刻就将五六人给打下狼背。

    “啊哈!”贺枭大嚷一声,朝着那健美的女人冲去道:“大海的男儿来了。”

    燕飞林抹把冷汗,原来贺枭也是这么急色的家伙,怎么连做人要含蓄一都不懂。

    另一边,伍斯奇跟郑建联手冲进骑兵队中。

    这两人一个用的是枪械,一个用的是能量剑,这不心可能就会带走一两条人命,好在除了燕飞林习惯随身携带兽骨刀跟青衣枪以外,其他人都将自己的武器给遗失了,眼下自然是只能用拳头,但即便是拳头,两人也是威猛无比,至少要比眼前这些狼骑②↙②↙②↙②↙,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