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突破,援军,归附(1/1)
作者:龙骑
    塔斯洛看着胸前的伤口怒道:“以多欺少,算什么男人。”

    “人家不是男人哦!”燕飞林扭了个兰花指,朝这塔斯洛抛了个媚眼,把塔斯洛恶心了一把后,忽然的挥刀道:“本来就是为了杀你,你以为是决斗?”

    塔斯洛一个纵身,避过燕飞林的一刀,身体向后而去,那断臂的袖子向着墙上一扫,便将一柄挂在墙上的大刀卷了下来,顺手接过后,便向着燕飞林回砍一刀。

    燕飞林举刀架住,伍斯奇很默契的便又是一枪轰鸣,击中塔斯洛的胸口,将塔斯落给打飞出去。

    “啊……”

    塔斯洛仰天咆哮,身上的气劲直冲而起,那木屋的屋受了气劲的震荡,竟然瞬间湮灭成灰。

    “你当爷不会?”燕飞林低喝道:“给我压下去!”

    燕飞林同样周身气劲震荡,强硬的将塔斯落爆发出来的气劲给生生的压制回去。

    塔斯洛魁梧的身体轻轻震颤,慢慢摇晃着,身体弯下去,然后跪倒在地,在膝盖接触到地面的瞬间,那地面也是瞬间裂开两道深坑。

    “我才是火纹部落的族长。”塔斯洛仰天大吼道:“娜仁豪强不过是个窃贼,偷窃了我的东西,只有我才能带领火纹部落强大起来,我不服!”

    燕飞林道:“跟阎王去吧!”

    燕飞林身上的气劲再涨,塔斯洛身上不断发出“咔嚓”的骨裂声,却是被燕飞林的气劲给硬生生的震碎了全身的骨头,然后慢慢的瘫软倒地。

    与此同时!

    那木屋也是再也无法承受这般狂暴的气劲,发出轰鸣之声,随即倒塌。

    “走!”

    燕飞林一拉伍斯奇,两人便纵身跃起,震碎了坍塌的木块,跃出屋子。

    当两人落下之时,木屋已经彻底变成了废墟,无数的碎木堆叠在一起,两人踩着碎木走下废墟,看着山坡的下方。

    燕飞林道:“看来我们的麻烦还没结束。”

    山坡的下方≈≈≈≈,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