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地底遗迹(1/1)
作者:龙骑
    伍斯奇道:“你的意思是?”

    燕飞林道:“我的意思是狼焰部落可能被忽悠了,或者那道消息根本就不准,对方并不是来寻找遗落的魔物战场,而是来寻找遗迹的。”

    燕飞林一边着,一边随手在地上画了几笔,勾勒出一个地形图。

    伍斯奇跟郑建恍然道:“你的意思是这神殿的地底还有一座宫殿,只是狼焰部落的人并不知道罢了。”

    “对!”燕飞林道:“这石阶就是通向地底宫殿的,指不准遗迹坍塌的地震,也是因为挖掘造成的。”

    郑建搓手道:“看来有宝贝,不然不至于这么大动干戈。”

    燕飞林道:“有没有,咱们去看看就知道了,眼下都走到这儿了,想来也没人乐意回头。”

    燕飞林一挥手,拿着照明灯一直往下,大约一刻钟左右,盘旋的石梯便抵达底端,没有石门之类的东西,最下方是一方大洞,顺着石梯穿过洞口,下方是一片巨大的宫殿。

    宫殿呈四方形,正中央是一座石柩,四周以东南西北为方向,在四个角上耸立着狼首人身的雕像,而中央向着两侧延伸,左侧是一大片整齐的石柩,大概足有四五十具的样子,而右侧则是一片碑林,每一块石碑大约都有两米半高,刻着古怪的条纹,像文字又像是什么古怪的图案。

    “喂,这是黄金吧?”郑建兴奋的叫起来道:“这是黄金,对不对?”

    郑建大声的喊着,燕飞林跟伍斯奇凑上去一看,在石柩的角落,是堆积的足有两米高的一堆金币山。

    燕飞林上前捻起一枚金币道:“这金币有些怪。”

    郑建道:“重是金币。”

    燕飞林不理他,继续道:“一般联邦发行的金币,乃至私铸的金币,肯定都会在两面印上图案或文字,作为身份的标示,具有一的象征意义,比如年号,族徽等等,但这金币两边什么都没有。”

    郑建抓狂道:“大哥,你没明白我意思么?这是金币!”

    ∠∠∠∠,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