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日月(1/2)
作者:龙骑
    娜仁豪强点点头。¥℉,

    娜仁豪强自然还是有私心,他现在已经完全发现了燕飞林的价值,这价值并不单单只是体现在实力方面的,更重要的是燕飞林所拥有的头脑。

    不过,有一点是让娜仁豪强无法释怀的,那就是外族人这三个字,无论他想如何的信任燕飞林几人,但顶着外族人这个头衔,娜仁豪强就没办法信任,甚至不光是他,还包括了火纹部落的其他人,乃至三百里血河中所有的部族都是如此想的,哪怕有一些部族对外族人的态度颇为有友善,也不可能将外族人当成自己人来对待。

    但也不是没有办法,只要让外族人变成自己人就好了,又不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比如说,自己的女儿。

    虽然娜仁豪强对自己女儿还是很满意的,但火纹部落的传统,女人是无法成为族长的,所以,帮自己女儿挑个好男人,生个好儿子也是件重要的事情。

    燕飞林不是笨蛋,很快就明白了娜仁豪强的意思,随即不由的笑起来,然后摆手道:“族长,很抱歉,我对你女儿没兴趣,不过,你觉得贺枭怎么样?”

    娜仁豪强一脸纳闷道:“嗯?”

    燕飞林笑着道:“我觉得还是问问你女儿的好,但至少她跟我不适合。”

    “那真是遗憾,我女儿可是火纹部落的第一美女。”娜仁豪强笑笑,他倒不急切,这随口一问只是试探,随即换了话题道:“除此之外,我倒是还有一件事要跟燕先生商讨。”

    燕飞林疑惑道:“嗯?”

    娜仁豪强道:“日月日要来临了。”

    “日月日?”燕飞林道:“好拗口,什么东西。”

    娜仁豪强道:“日月日不是东西,而是一个日子,兽王跟夜后挑选勇士的日子。”

    娜仁豪强稍微解释了一下,燕飞林很快就明白过来。

    无论三百里血河中的部族有什么纷争,但兽王跟夜后,在这片土地中是有着绝对统治力的。

    兽王是三百里血河土生土长,同时也是天生天养,来自于一个很多年前就被灭族的一个部族,然后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跟实力,一步一步取得了如今的地位,而夜后在三百里血河则是一个特例,她不属于血河中任何一个部族,她是一个外族人,她能成为统治血河的夜后,是因为她为血河付出了许多,比如很多年前,联邦为了想得到这片土地中丰富的矿产,曾试图跟血河的部族开战,是夜后带领他们坚守住了这块土地,当然,也因为夜后还有拥强大的实力,并且曾许下诺言,终身不会离开血河,不会离开这片土地。

    三百里血河中,如果兽王是照耀这片土地的太阳,那么夜后就是在漆黑的深夜中也能给人带来希望的月亮,而日月日则是两人一起定下的日子,他们会在这个日子里挑选属于自己的勇士。

    这就不得不提一下两人的特殊性,兽王所属的部族,早已经飞灰湮灭,兽王也没有重新建立部族的意思,毕竟,他的部族已经在历史长河中被湮灭了,族人一个都没有,怎么重建部族?建了又有什么意义?一个人的部族么?

    至于夜后,身为外族人,当然更没有部族的支持了,所以,兽王跟夜后在三百里血河的势力,都是从各支部族中挑选出来的,兽王的部下被称为猛士,而夜后的部下则被称为勇士,而每年一度进行挑选的日子,便被称为日月日。

    燕飞林弄懂日月日的来历跟象征后,不由道:“族长的意思是?”

    娜仁豪强道:“我希望燕先生能够带领火纹部落参加日月日,你绝对有这样的实力。”

    “实力么?”燕飞林想了想道:“我倒是无所谓,要去多少人?”

    娜仁豪强笑道:“我当然是希望越多越好,最好所有人都被夜后挑中就更好了。”

    燕飞林也笑道:“那你就成光杆司令了,指不准第二天就被人给灭了族。”

    娜仁豪强道:“如果我们真有这么多族人能成为夜后的勇士,还有人敢打火纹部落的主意么?”

    燕飞林顿时恍然,立刻就明白娜仁豪强在打什么主意了,虽然夜后不会明确表明庇护某个部族,但是,部族间的攻伐对此还是心中有数的,比如儿子只是联邦军队中一名列兵,但父亲却是司令,哪怕那位司令说了一视同仁的话,但真的会一视同仁么?

    所以,衡量一个部族是否能被称为大部族的条件中,有一条就是有多少族人是夜后的勇士或者兽王的猛士。

    燕飞林道:“那我就去凑凑热闹吧。”

    娜仁豪强道:“万分感激。”
290 日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