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吹牛不行啊(1/1)
作者:龙骑
    补给的事情不需要燕飞林去做,他答应了娜仁豪强负责带队,而不是当保姆,这些事自然有娜仁托雅指挥着人去干,燕飞林几人便在集市里瞎逛起来。

    伍斯奇似乎看出些什么,凑到燕飞林身边道:“你的心情似乎突然变的不太好。”

    燕飞林叹口气道:“是的。”

    燕飞林的确有些感触,想当初自己懵懂无知,从华城逃出来的时候是多么落魄,只想着让自己如何能够活下去,然后有了一些实力,但初心未变,燕飞林一直坚信自己是个好人,他曾经最大的梦想是加入联邦军队成为机械师,除了能够得到安稳的生活以外,另一方面联邦军队自然是代表正义的,尽管谁都知道联邦内部也少不了龌龊,但至少联邦也为人类的生命延续做了很多事情,而现在……

    燕飞林道:“我感觉自己变的狠辣跟淡漠了,你知道么,以前即便是要战斗,即便对方想杀我,除了那该死的老头,我没想过杀任何人,也不曾想过伤害任何人,如果是以前,碰到这样的事情,我会想着能跑就跑掉算了,哪怕我有干掉对方所有人的能力,我也会想着不惹麻烦最好,但我现在可以轻易的扭断对方的手指,把人打成重伤,甚至贺枭不心失手杀掉那么两三个,我也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燕飞林的心态一直是人不犯己,己不犯人,如果真有人要取自己的命,自己当然要反抗,哪怕是不心挂掉了对方,也没办法,但燕飞林眼下却感觉自己似乎要比以前心狠手辣了不少。

    伍斯奇道:“这不是你的错,而是这个时代的错。”

    燕飞林道:“因为生存么?”

    “是的!”伍斯奇道:“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实力,刚才的情况会怎么样?我们会被打倒,至少会被揍一顿,而辛铃儿跟娜仁托雅呢?她们一定会被带走,然后被糟蹋的不成人样,这是你想要的结果么?”

    燕飞林摇摇头。

    伍斯奇道:“所以,如果你不想发生一些自己不想看到的事情,很简单,你要比+£+£+£+£,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