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胜出(2/2)
作者:龙骑

    夜后道:“我说过,我会杀了你。”

    燕飞林鼓动下喉结道:“那就是个误会,再说那地方又没立着“立入禁止”的标示,不小心误闯而已,不至于宰了我吧?”

    伍斯奇几人都一脸纳闷,郑建小声道:“你又惹事了?”

    燕飞林悲戚的点点。

    郑建一抚额头痛苦道:“我就知道,跟着你从来没好事,这下好了,连夜后都惹上了,血河都混不下去了。”

    燕飞林道:“能赖我么,是这老女……”

    夜后忽然眯起眼睛道:“你说什么?”

    燕飞林赶紧道:“是我不开眼,不小心惹了美丽的您。”

    夜后道:“你老实回答我的问题,我可以当那天晚上的事情没有发生过。”

    郑建道:“哪个晚上?”

    燕飞林道:“我们喝醉的那个晚上,不小心干了点坏事。”

    郑建惊讶道:“你把夜后睡了?”

    啪!啪!

    郑建刚说完,脸上就挨了一耳光,左脸立刻就肿了起来,嘴角溢出血丝,再看燕飞林,也是一样的待遇,右脸已经肿了起来。

    夜后道:“如果再胡言乱语,可就不是一个耳光了。”

    燕飞林几人都心中一寒,这实力似乎太过恐怖了,燕飞林跟郑建的脸上明显挨了一耳光,而动手的人无疑是夜后,因为这里除了他们跟夜后便再无旁人,而夜后眼下却坐在那儿,依旧拿手支撑着脑袋,仿佛从来未曾站起来过。

    燕飞林捂脸委屈道:“我又没说话。”

    夜后不理会燕飞林的委屈,继续道:“现在回答我的问题。”

    燕飞林小心翼翼的提醒道:“你还没问。”

    夜后也是瞬间语噎,两次见到这小子,自己总是会被莫名的怒火给扰乱思绪,但还是克制住再给燕飞林一巴掌的冲动道:“你姓燕?”

    燕飞林摊手道:“你不是知道了么,你连我的悬赏金都知道,肯定看过通缉令了。”

    夜后道:“你父亲呢?”

    燕飞林无语,这夜后的实力强归强,但脑袋貌似不太好使的样子,只能无奈道:“我姓燕,我爹当然姓燕,难道还能姓鸟?”

    夜后道:“我问的是你父亲叫什么!”

    燕飞林道:“不知道。”

    夜后不由蹙眉。

    燕飞林赶紧道:“是真不知道,我很小的时候,他就已经不在了。”

    夜后一挑眉毛道:“死了?”

    燕飞林道:“这个也不知道。”

    夜后道:“你母亲呢?”

    燕飞林道:“从来没见过。”

    夜后道:“那你是怎么长大的?”

    燕飞林道:“吃饭,喝水,睡觉……”

    夜后不耐烦道:“你如果想继续跟我耍贫嘴,我不介意换一种提问方式。”

    “收养的!”燕飞林立刻简单明了的回答,见夜后似乎并不满意,只得继续补充道:“我父亲在一岁还是两岁的时候,把我遗弃在了家里,那时候太小了,实在记不清自己的年纪,可能是因为太饿的缘故,我不断的哭喊,而我家隔壁是一间机修铺,那里的老板听到了我的哭声,然后撞门进入发现了我,给我喂了吃的,暂时照看我,他以为我的父亲很快会回来,但一等就是十二年,直到他过逝,我父亲也没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