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魔古山(1/1)
作者:龙骑
    燕飞林几人前往魔古山还需要一个向导,虽然已经知道了魔古山就在灰烬山一带,但灰烬山并不是一座山,而是一大片的山脉,位于沙漠跟血河的交界地带,跟沙漠用血河形成一个三角地带。

    而夜后给燕飞林几人安排的向导有些意想不到,竟然是那名燕飞林在日月日时颇有些感兴趣的狼仔,不过,想想也正常,这子的部族很弱,为了避免被灭族,时常迁徙,所以,他去过血河的很多地方,曾经也在魔古山附近生活过,倒是个很好的向导。

    “狼仔!”燕飞林道:“如果我们全速前进,抵达魔古山需要几天的路程。”

    狼仔很像是荒野中的孤狼,话很少,甚至可以是完全没话的类型,让燕飞林想起月岛舞衣,不过,对于燕飞林的问题,狼仔倒是有问必答:“五天,如果不绕行,直接从灰烬的边界穿过去,那可以缩短一半的路程,两天半就够了。”

    燕飞林道:“那就穿过去。”

    狼仔摇头道:“灰烬山有很多魔物,即便是边界,魔物实力不强,但数量却很多,几乎都有d级的水准。”

    “d级?”燕飞林笑笑道:“没有问题,d级魔物对我们构不成威胁。”

    狼仔道:“你不要看灰烬山。”

    燕飞林笑道:“你怕么?”

    这激将显然对单纯的少年很好用,狼仔立刻面带怒色道:“那就从灰烬山的边界过去。”

    等到了灰烬山边界后,燕飞林就知道狼仔并没有谎,这里的确有大量的魔物,虽然都不怎么强大,几乎都是d级魔物,偶尔出现c级,可胜在数量众多,几乎都是成群结队游荡的魔物,如果是以前的话,燕飞林几人要通过倒不麻烦,但肯定要花费不少手脚。

    不过,现在么,这倒是丝毫难不住燕飞林,他迈过四道基因门后,对魔物的威慑能力已经从e级提升到了d级,从灰烬山一路而过,几乎所有的魔物都是绕着他们走,少数d级魔物甚至直接向燕飞林表示臣服,偶尔碰到c级魔物无法威◆◆◆◆,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