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魔古山守望者 一(1/2)
作者:龙骑
    燕飞林没想打草惊蛇,他的心更大一些,他想全歼那些躲藏起来的魔古山守望者,所以,主动出击并不见得合适,上层山道的魔古山守望者可以转身往上跑,而悬崖下方躲藏的魔古山守望者更是难以追击,燕飞林第一时间在脑袋里闪过的念头是守株待兔。

    燕飞林几人像没事人一样继续前进,依旧有一搭没一搭的继续聊着,然后带着一些笑声,但一直走到山道拐角的时候,众人的戒心却已经达到最高。

    却也在这时候……

    嗖!

    一根羽箭带着劲风,忽然的呼啸而来。

    上层山道的枯树前,那用于隐藏的树皮布被忽然扯掉,一名魔古山守望者跳出来后,拉开手里的一张大弓便朝着燕飞林射击。

    这突然的一下,如果不心,还真有可能着了道,但燕飞林既然预先知道了对方的位置,自然不会被这样的偷袭难倒,转身的瞬间,便猛然抽出兽骨刀,朝着身前一拨,便将飞来的羽箭拨到一旁。

    抬头再看,那魔古山守望者非常的高大,将近两米的身高,穿着黑铁制的靴子,腰上是红色的钢铁护裙,腰上缠着足有腕臂粗细的红黑色腰绳,但上半身却是**的,露出结实的肌肉,但仔细看就会发现,魔古山守望者虽然外形跟人类一模一样,脸部的轮廓除了丑些了,也是完全相同,但身体却是黄铜色泽,似岩石,似钢铁,反正绝对不是人类的肉身!

    “这就是半人半魔物么!”燕飞林呢喃一句,然后将萝莉放到一边,让她不要乱跑后,便是一挽兽骨刀道:“让我来试下有多厉害。”

    燕飞林身体一沉,便要向对方发起冲锋,但是,那名魔古山守望者显然没有跟燕飞林正面交锋的意思,一边后退一边拉弓。

    这一上来,魔古山的确有着人类的思维,也可以是智慧,,拿弓的跟拿刀的单挑,这不是找抽么。

    而燕飞林一方,伍斯奇也不含糊,从腰后抽出一把大号的转轮手枪,抬手便扣下扳机,直接将对方的羽箭给打3v3v3v3v,m.□.c▼om

    style_tt;飞,这枪法却是明显高过对方的箭术。

    但是,就在这时候……

    左侧的悬崖边,数道人影陡然跃起,打扮跟远处那拿弓的魔古山守望者一模一样,只不过,手里的武器却是变成了近两米长的斩马大刀,从悬崖下跃起后,朝着燕飞林几人当头便砍。

    咣!

    燕飞林举起兽骨刀挡了一记,随即抬腿一脚横扫,直接踢在魔古山守望者的腰上,随即燕飞林便龇牙咧嘴的捂腿倒退。

    “奶奶的。”燕飞林抚腿道:“这帮家伙好硬。”

    郑建抖抖屁股道:“有大爷我的那玩意硬么?”

    燕飞林道:“那你去问问他们,愿不愿意把菊花贡献出来,让你跟他们比拼一下?”

    燕飞林正着话,那魔古山守望者便又是一刀劈下,燕飞林赶紧侧身闪过后,也不敢再用腿踢,而是扬刀砍在魔古山守望者的胸口。

    咣!

    刀刃砍中魔古山守望者的胸口,却不是利器入肉之声,而是一声金铁交鸣,要恐鳞脊骨制成的兽骨刀的确不凡,这一刀却是在魔古山守望者的胸口留下一道寸余深的伤口,但燕飞林却也被震的手臂发麻。

    “有没搞错。”燕飞林发现这手臂被震的竟然连拳头都握不紧,赶紧将兽骨刀换到左手道:“太硬了吧。”

    贺枭却是比燕飞林还可怜,甩着拳头道:“手肿了!”

    虽燕飞林从韩克拉那儿订购了一柄弯刀给贺枭,但就贺枭的风格,只要有机会,他身上的任何一部分都能成为武器,这还好只是用拳头,要是一口咬上去……

    伍斯奇这边也是恶战,他的霰弹枪子弹打在对方身上根本一用都没有,除了留下一些白以外,连皮都打不破。

    这时候,那羽箭却是再度破空而来,燕飞林赶紧一个闪身,闪开那道羽箭,伍斯奇再手面用枪杆一拨,将羽箭扫到地上。

    “哇哈哈!”郑建忽然大笑起来道:“你们都不行!”

    燕飞林回头一看郑建的战况,顿时是大惊,要郑建无疑是四人中实力最弱的,要被魔古山守望者给打残了,燕飞林也不意外,可这么一看,郑建竟然屁事儿没有,而跟郑建交手的那名魔古山守望者却是截截败退,身上已然挂了不少伤口。

    伍斯奇也是惊讶道:“你是怎么办到的!”

    郑建双手一挽,两柄能量剑便顺着手腕一翻,耍完帅后才道:“黑武士ii型激光型能量剑,附带热能灼伤!”

    “怕火?还是怕热?”燕飞林立刻道:“换能量型武器!”

    伍斯奇立刻一扭霰弹枪,两枚霰弹弹出,伍斯奇一边闪开魔古山守望者的攻击,一边从腰后摸出两枚白色的子弹填装进,面对魔古山守望者再次砍来的虎刃刀,不避不闪,抢先抬手就是一枪。

    轰!

    这次伍斯奇打出来的却不是普通的霰弹了,而是八道尾指粗细的能量光束,轰中身前的魔古山守望者,直接将对方给打飞出去,重重的撞在一旁的山壁山,胸口一片斑驳焦黑。

    伍斯奇兴奋道:“有用!”
303 魔古山守望者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