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石塔(2/2)
作者:龙骑

    “奶奶的!”燕飞林骂了句道:“又得自残!”

    叨咕一句后,燕飞林却是也是没有丝毫的犹豫,迅速的在手掌中割了一刀,然后向前猛的一甩手,掌间的血液就飞射出去。

    燕飞林此刻还没活动起来,血液蕴涵的热量并不算高,但这些虫子也并不算强,同时也没有坚硬的甲壳防御,燕飞林的血液撒在那些虫子的身上后,那些虫子立刻发出“吱吱”的惨叫,直接被燕飞林的血液烧穿。

    几十只虫子,眨眼间就没了大半,剩下的虫子竟然也不再围攻燕飞林,而是掉头就跑。

    “哼,想跑?”燕飞林道:“晚了!”

    燕飞林一个箭步杀到前头,再次挥洒血液将那些虫子给笼罩住,惨叫声中,那些虫子终于全部都倒地不起,被燕飞林的血液给灼穿。

    解决完那些古怪的虫子,燕飞林首先是翻些虫子,那些针毛已经软化下来,身体像是圆盘,有六足,脑袋很小,可以对钳牙。

    燕飞林摇摇头,对这种虫子魔物没有丝毫的印象。

    所谓的天才在很多方面都有着一些优势,比如说记忆力,燕飞林很少会忘记曾经东西,所以,他确信不光是联邦的官方图鉴,他也没有在其他的书籍上种虫子。

    不过,漫长的岁月中,出现又消失,不被人们所记住的魔物有很多,偶尔发现一种倒也不足为奇。

    燕飞林又把石塔的一层大厅给搜了一遍,没瞧见其他魔物,也没找着什么好东西,便抱着小萝莉,顺着石阶往二层走去。

    这二层依旧是尸骸遍地,除此之外,还有一头巨大的魔物骸骨,有些像是象形,大概有五六米高。

    “C级一等进化魔物,伽罗象。”燕飞林赞叹道:“号称C级魔物中最强,牙齿是最好的兵器材料,相当于四十二合的合金,可惜,牙已经没了。”

    燕飞林照例将二层搜刮一遍,没找到什么东西,但在几具尸骸上发现了鹰眼骑士团的徽章,难道是为了伽罗象来的?似乎有这个价值,但好像又没这么高的价值。

    进入魔物战场是九死一生的活,现如今,通常都是由联邦的精锐军团进入跟驻扎,比如血界的下方,一直是龙骑军团的五支分团轮流驻守的,但在血界刚出现的第一个十年,人类是混乱的,联邦也很脆弱,那时候对抗魔物战场中聚集的魔物,都是自发而行,或者民间势力团体,这些势力一般不会找上雇佣兵团,即便找上了,什么代价才能让这帮只知道吸血敛财,追寻好处的雇佣兵进入魔物战场呢?

    燕飞林觉得这是个谜,好在他不是考古学家,对追寻历史没有多大兴趣,既然二层也没什么好东西,自然移步三层。

    一进入三层,燕飞林就谨慎多了,这里竟然没有尸骸,而是摆着十几具银制棺材。

    棺材的四周空荡荡的,一眼就能不可能有什么好东西等待燕飞林挖掘,那唯一有可能的就是棺材了。

    燕飞林不忌讳这些死物,顺手将一具棺材推开,然后倒吸口凉气道:“吸血鬼,要糟!”

    这吸血鬼不是欧域古来的传说中,过着贵族般的生活,外貌特征都跟人类无异的吸血鬼,唯一的特点就是要喝人血,而是一种来自血界的魔物,蛇首猿身,尾似鳞蛇,同样喜食人血,被称为吸血鬼,也叫做吸血兽。

    燕飞林本能的就要见棺材盖给盖起来,这吸血兽他在联邦的官方魔物图鉴中见过,为C级一等魔物,喜食人血,或者应该换个说法,任何活物的血,他们都有兴趣,即便是同为魔物也不放过,很难缠,但很好对付,吸血兽逢光必醒,逢夜必睡!

    所以,燕飞林已经猜到这里为什么全是棺材了,但在他要将棺材盖合起来的瞬间,吸血兽的眼睛陡然张开,散发出猩红的光芒。

    “我顶你个肺的!”

    燕飞林顿时骂了句娘,抓起兽骨刀就刺入吸血兽的胸口。

    噗!

    一道血箭瞬间就飞射出来。

    那血剑撒落到燕飞林的身上,将燕飞林的衣服给染成鲜红,同时那棺材里的吸血兽,也是狂躁的咆哮起来。

    吼!

    血腥的味道让吸血兽也变的格外狂暴,大声的咆哮起来,不理会胸口的伤势,忽然的伸手抓住燕飞林的胳膊,张嘴就朝着燕飞林的胳膊咬了过来。

    燕飞林不由一惊,用力的将手从棺材中抽出来,向后连退数步,再朝胳膊上一然是三道吸血兽留下的抓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