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女王!女王!女王!(1/1)
作者:龙骑
    这是非常恐怖的能力,这意味着燕飞林绝对不能被那光芒给照射到,只要一次就能收割他的命。

    所以,当那人首蛇身的魔物,再次向着他看来,眼中第三次释放出褐色的光芒时,燕飞林毫不犹豫的踩动阿罗步,身形陡转的在整个六层窜来窜去。

    这其实也是一种赌博,因为,燕飞林控制不住阿罗步,指不住就窜到光芒照射的位置,好在整个六层的面积非常大,这样的概率非常。

    同时燕飞林也看出一些端倪,这人首蛇身的魔物的近战能力并不强悍,当然,并不强悍的意思是相对于b级魔物这个水准而言的,如果以人类的水准而言,人首蛇身的魔物的近战能力也不逊色于四道基因门的强者,但真正变态的是能将任何物体石化的能力。

    不过,燕飞林也发现人首蛇身的魔物的石化能力并不是瞬发,那光芒在双眼中凝聚需要一定的时间,然后释放出来后,也不是瞬间笼罩一片区域,而是以扩散的方式慢慢变大,这自然也需要时间。

    如果是围剿战,或者是大规模的战役,这石化能力无疑跟阎王爷的催命符无异,只要笼罩下去,必然会石化一大片人,但如果是一个人的情况下,并不是没有躲闪的办法。

    燕飞林要做的,便是死死的盯住人首蛇身的魔物的眼睛,在她的双瞳中出现褐色光芒的刹那,立刻进行移动躲闪,这样才能避免自己被石化的命运。

    但是,就在这瞬间……

    人首蛇身的魔物忽然消失无踪。

    燕飞林心里顿时咯噔一下,自己怎么忘了这该死的家伙还有类似于瞬间移动的能力。

    而就这么短短的一瞬,人首蛇身的魔物再次出现在燕飞林的背后,握着长枪向燕飞林的背心刺去。

    咣!

    燕飞林也是反应迅捷,将青衣伞变成枪形态后,猛然向着背后一扫,挡开人首蛇身的魔物的长枪。

    但在挡开长枪的瞬间,人首蛇身的魔物其他手臂中的刀剑便又砍落下来,燕飞林只▼▼▼▼,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