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招募(1/1)
作者:龙骑
    船员需要招募,但是,该怎么招募?

    首先,钱是肯定需要的,要招募人手出海,首先需要就是钱,这方面还好,燕飞林眼下真不怎么缺钱,但是,即便是有钱,也不是想招募就能招募的。

    夜后有权势,有人脉,但是,她的权势跟人脉在这件事上不怎么好用,她的确是一呼百应,可关键是从血河的部族中招募壮丁?太不靠谱了,别是出海了,他们见没见过大海都是问题。

    燕飞林想来想去,只能用老招了。

    “这个……”韩克拉接到燕飞林的电话,犹豫了一下道:“燕先生,招募是能招募,但不太方便。”

    燕飞林道:“怎么?”

    韩克拉道:“几乎没人乐意去海上,包括最尖的魔物猎人也不喜欢出海,海上固然有很多珍惜的魔物,能带来更为丰厚的财富,但是,海上太危险了,特别是这个时代的海洋污染太过严重,已经不单单是魔物的问题,疾病也是一道催命符,海上缺医少药,一场感染疾病就能弄死一船的人……”

    “这不是问题。”燕飞林道:“有高级药剂师随行。”

    燕飞林的自然是自己。

    韩克拉道:“燕先生,不是那么简单,除了疾病,还有风浪的威胁,所以,这不单单是钱的问题,眼下在海上游戈的,大体分成两种人,第一种是联邦海军,第二种是海贼,即便是唯利是图的商人,也很少选择海路,海贼赖以生存的劫掠,也多数是劫掠海军,港口,还有一些临海的村镇,而不是贸易商船。”

    燕飞林道:“那就雇佣海贼。”

    韩克拉笑道:“燕先生,您真会开玩笑。”

    燕飞林干笑一声,随即也意识到这想法真不靠谱,人家在海上劫掠,赚的可比燕飞林雇佣出海的那钱多,再海贼不是一个人,而是整个团伙,也几乎不可能接受这样的雇佣。

    韩克拉道:“如果燕先生真的需要,我倒是可以试着帮忙找寻一些退役的联邦海军,看他们是否愿意∷∷∷∷,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