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扬帆起程(1/1)
作者:龙骑
    虽然抵达了三角港,但并不是立刻就能出发的,首先是夜后的物资会陆续抵达,乌鸦要带人熟悉船上武器的操作,最重要的是夏栀,航海士的工作是最为繁重的,她首先要观察天气,看是否适合出海,虽然长距离航海肯定会碰到风浪,但谁都不想刚出海没几天就遭遇暴风雨,再者需要测算海图,制定出航海线路。

    所以,夏栀找到燕飞林后道:“我想,我们得聊聊。”

    燕飞林道:“你打算跟我聊什么?”

    “航线!”夏栀拿出海图道:“我们出发之前,至少应该把航线先确定下来。”

    燕飞林道:“我要最短时间内抵达欧域。”

    夏栀摇头道:“这是不讲道理的法,我们应该找寻最合适的航线,而不是最短的航线。”

    “关键我不懂,贺枭,死哪去了,过了!”燕飞林朝着甲板上喊了两声,把贺枭喊进来后道:“现在你可以了。”

    夏栀指着海图道:“海上跟陆地不同,不会有此路不通的法,你可以走直线,也能绕一圈。”

    燕飞林道:“那就走直线吗。”

    夏栀翻个白眼,贺枭道:“鸟,你先出去玩会儿。”

    燕飞林也是翻白眼,自己竟然沦落到被贺枭这缺根筋的家伙嫌弃的地步了。

    夏栀继续道:“直线是不可能的,我们准备的食物跟淡水,只够一个星期的量,中途肯定需要补给,这是第一,再者有些地方能不进入还是不要进入的好,那是找死的行为,这是第二,所以,我们肯定要事先规划一条线路。”

    燕飞林道:“你心里肯定有线路了?”

    “嗯!”夏栀道:“如果天气好,我们先直线前进,抵达椰林岛,进行第一次补给,然后继续前行,这块位置……”

    夏栀拿笔在一块海域画了个圈。

    “这地方我去过,联邦海军称之为死亡圈,那里是一片旋涡群,绝对不能进入,我们要向两边绕开。”夏栀道:“往左是落日海峡▲▲▲▲,m.♀.co±m